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那曲市纪委监委通报四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2018-11-08 18:13:15     来源:清风羌塘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那曲市纪委监委现将近期查处的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进行通报,再一次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敲响警钟。

被通报案例有嘉黎县措多乡卫生院院长冬知尖措违规发放津贴福利受到警告处分,并收缴为规发放的补助;安多县粮食公司经理布桑违规使用公务用车,被约谈;嘉黎县绒多乡派出所驾驶员嘎桑加措违规使用公务用车,被约谈;索县人社局超标准备购买配备公务用车,受到政务记大过处分。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及广大干部职工务必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增强自律自警,对“四风”问题保持高度警惕,做到警钟长鸣。

那曲市纪委监委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树牢纪律意识和“红线”意识,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深入纠正“四风”,坚持以一贯之的态度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的贯彻落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把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情况作为重点任务,坚持抓常抓长,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新情况,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治理各类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对十九大后依旧我行我素不收敛、不收手的,要依纪依规从重处理,对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迈向纵深。

责任编辑:谢瑞娥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