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那曲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参观那曲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2019-04-26 12:35:29     来源:清风羌塘     
0

QQ截图20190426123600.png

(徐平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4月21日上午那曲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人选徐平同志率市纪委监委班子、市委巡察办负责人等相关同志集体参观了那曲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并重温入党誓词,现场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市廉政教育基地由正风园、警钟长鸣厅、十八勇士厅、领导论廉厅、廉政文化走廊、政策法规厅、案件警示教育厅、党风廉政建设风采厅、那曲发展成就厅等九个部分组成,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在党风廉政方面的重要事件和探索实践,集中宣传了布德、祁爱群、伦白等一大批典型的先进时代楷模。深入剖析了近年来反腐败典型案例,揭示了他们从思想蜕变、贪欲膨胀、以权谋私,到走上违法乱纪道路的堕落历程。徐平等市纪委领导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仔细观看案例展示和文字剖析,不时驻足深思。

徐平同志指出:正风反腐的光辉历程体现了我们党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我们要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先进楷模学习,做老西藏精神和“那曲精神”的践行者。要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自省自警、举一反三,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表率。同时,要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担,带头落实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切实落实“一岗双责”,抓实监督责任,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那曲市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