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那曲市召开巡察工作会议并启动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
2019-04-29 16:45:49     来源:清风羌塘     
0

QQ截图20190429164601.png

4月21日,那曲市巡察工作会议暨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那曲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报告厅顺利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林勇同志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人选、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平同志出席会议并代表市委作了讲话。这是那曲市首次召开的巡察工作会议,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一届那曲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吴英杰书记在听取九届区党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区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九届自治区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以及松吉扎西书记在听取一届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林勇同志宣布了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组长授权任命。聂荣、班戈、嘉黎3县交流了巡察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徐平同志指出,巡察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任务,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表现,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站在全局角度统筹开展好巡察工作,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向纵深。

徐平同志强调,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将开启首次对国企的巡察,首次探索实践县(区)交叉巡察。要完成本轮巡察任务必须做到“五个坚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政治监督,把督促落实“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统筹谋划,高质量推进“四个全覆盖”的权力监督格局;坚持紧盯不放,压实整改责任,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坚持以上促下、统筹推进,扎牢织密上下联动监督网;坚持依纪依规依法,加强规范化建设,把巡察权力关进制度笼子。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