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那曲市总工会召开干部作风建设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9-05-16 11:07:06     来源:高原劳动者     
0

根据那曲市委干部作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市总工会干部职工作风建设,有效解决慵、懒、散、拖等现象,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益,创造积极向上、敢于担当的良好工作氛围,5月14日下午,市总工会组织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新起点新面貌新风气”干部作风建设活动动员部署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格桑旺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扎西坚参参加,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列席。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军主持。

会上,扎西坚参全文传达了市委《关于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新起点新面貌新风气”干部作风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松吉扎西《在那曲市“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新起点新面貌新风气”干部作风建设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工作人员宣读了《那曲市总工会关于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新起点新面貌新风气”干部作风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市总工会党组班子加强作风建设“五个表率”承诺书》、《市总工会科级干部加强作风建设“四个表率”承诺书》。

格桑旺姆在会上讲话指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途径,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服务型工会。

格桑旺姆向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扎实推进干部作风建设,深化“以人为本、共建共享、和谐发展”的工作理念,打造一支“团结、奋进、和谐、快乐”的工会团队,转变工作作风,塑造机关形象。三是要落实责任,严格考核,使作风建设取得实效,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加大宣传,吸取养分,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

格桑旺姆强调,作风过硬是真素质,真抓实干是硬功夫,开展干部作风建设,是落实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也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严管理干部的首要举措。我们要紧跟时代步伐,响应市委号召,进一步振奋精神,改进作风,拼搏实干,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打造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建设不懈努力,以优异的风气和姿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