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那曲市纪委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专题研讨会
2019-11-12 10:15:46     来源:清风羌塘     
0

根据市委主题办《关于转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那教办发〔2019〕20号)和11月5日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为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市纪委监委所有在家班子成员,县处级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高军涛同志主持。

会上,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所有班子成员对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了专题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的背景下、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主题重大、事关根本,成果丰硕、影响深远,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高瞻远瞩和历史担当。通过学习全会精神,更加坚定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更加坚定了坚定“四个自信”的政治自信,更加坚定了树牢“四个意识”的政治定力。会议要求,一是严格落实11月5日纪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在学、谋、干上狠下功夫,学出成效、谋出思路、干出业绩。二是不断提高能力水平,紧扣工作大局和工作思路,突出工作特点,压实工作责任,更好地服从服务于全市纪检监察大局,更好地服务群众。三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适应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四是在突出强化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组织开展专项监督上持续发力,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那曲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

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加快行业系统内隐患整改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开班 敖刘全主讲第一课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的开班,标志着那曲市公安机关警务实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才仁郎公率队在班戈县进行综合调研

才仁郎公率队深入班戈县就脱贫攻攻坚、产业就业、合作组织、“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落实等工...

那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1次学习会

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和全市工作实际科学系统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