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要闻
那曲地区启动2018年第一轮巡察工作
2018-04-17 10:41:53     来源:     
0

1.jpg

(资料图)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地区召开2018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地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地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庄存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地委巡察机构和各县巡察机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九届自治区党委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宣布了《2018年地委第一轮巡察组组长授权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会议强调,巡察工作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意义,深刻把握巡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清醒认识和着力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积极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要提升统筹谋划能力,切实压实责任,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政治巡察,强化巡察成果运用;要压实巡察工作责任,强化巡察干部队伍建设,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强政治建设,做到对党忠诚,加强作风建设,做到责任过硬,不断增强本领学习,提高巡察能力。

会议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勇于担当、扎实工作,聚焦精准扶贫,以新要求努力完成各项巡察新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不断取得新成效,为那曲实现全面建成小康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西藏32处地表水型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排查出80个环境问题

包括拉萨市2处、日喀则市10处、山南市1处、林芝市2处、昌都市13处、那曲地区2处、阿里地区2处。

叙政府称愿意配合禁化武组织调查

叙政府愿意配合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禁化武组织)就“化武袭击”展开调查,并为调查团的工作提供一切必要便利。

电子身份证来了!可办政务、住酒店、买车票

简单来说就是电子版的身份证!未来生活中需要使用身份证的地方,有可能都能用它刷。

西藏田径中长跑运动员洛桑曲杰打破西藏少年1500米纪录

​4月17日,在株洲举行的2018全国田径大奖赛暨青奥会选拔赛中,继多布杰夺取男子5000米冠军后,西藏队再获佳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