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要闻
那曲地区召开2018年度组织部长会议
2018-04-17 12:43:07     来源:羌塘先锋     
0

1.jpg

3月30日上午,那曲地区召开2018年度组织部长会议,地委书记松吉扎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地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胡林出席会议。地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白玛罗布作工作报告。

2.jpg


地委书记松吉扎西出席会议并讲话。

3.jpg


地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胡林出席会议。

4.jpg

地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白玛罗布作工作报告。

松吉扎西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地区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地委各项部署要求,紧跟全面从严治党步伐,在服务发展稳定大局中坚定政治方向、在聚焦主业中把握职责定位、在稳中求进中主动担当作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全面发展、整体推进,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

松吉扎西强调,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赋予了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任务。全区组织部长会议,就做好新形势下那曲地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各级组织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落实好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伟大事业中的政治责任。

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那曲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松吉扎西作出了要求。

一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确保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始终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聚起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共识和智慧力量。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推动新思想入脑入心。

三要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突出政治功能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以加强作风建设为关键,以巩固村(居)组织换届选举成果为着力点,重点解决基层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问题,筑牢党的执政基础。

四要坚持标本兼治、持之以恒,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各级各部门要以坚定的决心、有力的措施,推动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

白玛罗布要求,在新的一年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地委扩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组织编制工作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统筹推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机构编制管理,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不断提高新时代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

一要聚焦新时代、对标新思想,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增强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努力增强学习贯彻维护党章的主观能动性,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要突出政治、凸显作风,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把好选人用人新标准,要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注重依事择人、人岗匹配,改进干部考察方式,加强干部梯队建设和后备干部建设;落实干部教育培训新要求,要抓好轮训工作,改进培训方式,完善培训体系;严格监督管理新标尺,加强干部日常监督工作;贯穿厚爱激励新导向,要持续完善激励措施,改善干部工作生活条件。

三要提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统筹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着力提升组织力,有序推进各领域党的建设,强化“两新”组织党建,建强党员队伍;加快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奋力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深化干部驻村工作。

四要健全机制、创造平台,扎实做好人才队伍建设。要在完善人才工作措施上再下功夫,在人才引进和培养上再下功夫,在营造良好人才工作生态上再下功夫,在对口支援提质增效上再下功夫。

五要持续规范、优化资源,不断强化机构编制保障。统筹推进各类机构改革,提高编制资源使用效益,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

六要增强本领、树立模范,从严从实抓好自身建设。在坚守忠诚中彰显公道正派的政治品质,在勤学实干中提升敢抓善管的能力素质,在强化作风中坚定廉洁自律的行为底线。

会上,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2017年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考核情况,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结果。地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地(中)直单位党委(党组)书记、政工人事负责人,各县组织部部长、老干局局长、编办主任,地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西藏32处地表水型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排查出80个环境问题

包括拉萨市2处、日喀则市10处、山南市1处、林芝市2处、昌都市13处、那曲地区2处、阿里地区2处。

叙政府称愿意配合禁化武组织调查

叙政府愿意配合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禁化武组织)就“化武袭击”展开调查,并为调查团的工作提供一切必要便利。

电子身份证来了!可办政务、住酒店、买车票

简单来说就是电子版的身份证!未来生活中需要使用身份证的地方,有可能都能用它刷。

西藏田径中长跑运动员洛桑曲杰打破西藏少年1500米纪录

​4月17日,在株洲举行的2018全国田径大奖赛暨青奥会选拔赛中,继多布杰夺取男子5000米冠军后,西藏队再获佳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