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要闻
那曲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近期工作部署会议
2018-05-08 10:13:06     来源:网信羌塘     
0

5月6日上午,那曲市委、政府召开近期工作部署会议,市委书记松吉扎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敖刘全,市委副书记、嘉黎县委书记索朗嘎瓦,市委副书记王亚东出席会议。

会上,11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就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简要汇报,敖刘全针对各县区汇报的情况一一作了回应。

松吉扎西要求,一要继续抓好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21世纪中国的马克思主义原创性、时代性的体现,各县、各部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执着努力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推动“七个那曲”建设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二要打好脱贫攻坚战。各县、各部门要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作为“十三五”期间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以对党、对人民、对历史负责的态度,积极推进“六个精准”、“五个一批”,正确处理好“十三对关系”,保持定力、坚定信心、精准施策,不断推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发展。

三要高度重视维稳工作。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积极做好涉宗领域、虫草采集秩序、道路交通安全和双拖欠问题等各方面工作,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为推动那曲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积极贡献。

四要继续抓好党建工作。各县、各部门充分认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的理念,始终把党的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一岗双责”,切实担起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组织上的“放心人”,作风上的“正派人”。

市领导顾兆文、陈刚、白玛罗布、德吉卓嘎、扎西多吉、张军、林勇、扎南、李亚祥、鲍栋、母兴斌、斯朗江措、加多、李猛、索朗次仁、夏彦、徐建、扎西次仁及11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小芳

推荐阅读>>

那曲市举行首届“感动那曲人物”颁奖典礼

岳权、拉巴次仁、旦松扎巴等获奖

那曲市纪委监委开展扶贫领域监督安排部署

进一步明确了涉及扶贫领域问题线索、案件审理和相关职能科室及其分管领导的职责。

那曲资源对接浙江市场

11月24日上午,“2018浙江农业博览会”在浙江杭州开幕。

辽宁文物考古专家首赴那曲考古调研

为那曲下一步在制定文物遗址保护利用规划、明确保护利用发展方面提供了科学依据。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