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要闻
松吉扎西 敖刘全等市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18-05-11 10:17:36     来源:网信羌塘     
0

1.png

5月10日上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那曲科技种树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市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作用,引领带动全市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美化家园,市委书记松吉扎西,市委副书记、市长敖刘全,市委副书记陈澄、王亚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林,市政协主席才仁郎公等那曲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在家领导及市直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在市林业局1号试验基地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市领导和市直机关单位干部职工早早来到市林业局1号试验基地义务植树活动点。大家一起扶苗、培土、围堰、浇水,交流植树造林、美化环境、保护生态的看法,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新栽种的苗木迎风挺立、舒展新绿,整个试验基地黄土披绿装,生机盎然。

2.png

大家纷纷表示,为家乡绿化美化尽一份力,是每一个那曲人应尽的义务,建设美丽那曲是每一个那曲人的心愿,在科技植树、保护生态这项工作上,我们要一年比一年更努力,一代人接着一代人干,为推动那曲生态文明建设,筑牢生态安全屏障作出应有的贡献。看着植下的一株株树苗,大家心里充满了无尽的自豪与满足。

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新时代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现实抓手。通过市领导带头示范,动员全市各族人民积极参与植绿护绿爱绿,既为建设保护藏北生态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也将为藏北50万各族干部群众和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更多的优质生态产品,对提升那曲市整体绿化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李小芳

推荐阅读>>

西藏两会:那曲科技种树从无到有20年

通过近20年的探索,那曲高寒高海拔城镇植树试种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

那曲市尼玛县洛桑次仁获“马云乡村教师奖”

13日,“马云乡村教师奖”“马云乡村校长奖”颁奖典礼在海南三亚举行。

那曲市23名同志获“第一书记”称号

那曲23名同志获“全区第二批优秀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荣誉称号。

那曲市举行首届“感动那曲人物”颁奖典礼

岳权、拉巴次仁、旦松扎巴等获奖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