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要闻
中纪委案件审理室调研组赴那曲调研
2018-06-07 10:55:25     来源:清风羌塘     
0

本网消息 5月31日至6月1日,中纪委案件审理室六处处长牟立涛带领调研组来到那曲,围绕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以来面临的新问题开展调研,了解掌握案件审查部门实际运行情况。自治区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张新一同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那曲市纪委办案职能科室的办公软件硬件配备,与市纪委工作人员亲切谈心,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市纪委执纪审查职能科室关于案件审查质量和案件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交流了工作经验。

张新指出,自治区纪委审理室将以中央纪委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案件审理工作的指导,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惩处和教育相结合,坚持严肃慎重、区别对待,坚持纪律面前人人平等,严格遵照《监察法》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推动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案件审理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那曲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高军涛表示,市纪委将继续坚持挺纪在前,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更加科学有效地运用“四种形态”,执行好县案市审制度。同时,提高政治站位,正视市纪委在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差距,切实转变工作观念,认真加以解决,确保执纪审查各项工作任务优质高效完成。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西藏两会:那曲科技种树从无到有20年

通过近20年的探索,那曲高寒高海拔城镇植树试种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

那曲市尼玛县洛桑次仁获“马云乡村教师奖”

13日,“马云乡村教师奖”“马云乡村校长奖”颁奖典礼在海南三亚举行。

那曲市23名同志获“第一书记”称号

那曲23名同志获“全区第二批优秀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荣誉称号。

那曲市举行首届“感动那曲人物”颁奖典礼

岳权、拉巴次仁、旦松扎巴等获奖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