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要闻
丁业现在那曲市考察调研
2018-11-01 09:53:14     来源:西藏日报     
0

本网消息 10月26日至27日,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在那曲市申扎县、班戈县、色尼区调研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区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平均海拔4700米以上的申扎县是丁业现的扶贫联系点。一到申扎,丁业现就马不停蹄地来到搬迁群众石堆家中,与他促膝长谈。石堆告诉丁业现,住的新房是党和政府补贴建造的,搬迁后孩子上学、老人看病、家人务工都很方便,自己也找了一份月收入近2000元的工作。丁业现听了很欣慰,他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心系贫困地区、情牵贫困群众,为我们制定了一系列特殊的惠民富民政策。大家一定要吃水不忘挖井人,知道惠从何来、惠在何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深秋的申扎县,寒风凛冽,丁业现的到来,让老党员卓玛琼宗的心就像烧了牛粪炉子一样暖洋洋。丁业现代表区党委衷心感谢卓玛琼宗为西藏的改革发展稳定和群众的幸福生活所作的贡献,希望老党员们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为西藏各项事业发展再作贡献。

丁业现先后来到申扎县塔尔玛乡公安检查站和色尼区城北检查站,与执勤民警一一握手,献上洁白的哈达,并代表区党委对他们长期坚守岗位、所做的辛勤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当前我区正处在反分裂斗争的尖锐复杂阶段,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牺牲的顽强作风,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交通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在听取申扎县工作汇报后,丁业现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懂弄通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素养、指导工作实践、推动责任落实。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揭批十四世达赖及达赖集团的“三性”反动本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突出扶智扶志,充分发动群众,大力发展产业,不断增强发展内生动力。要抓好发展稳定生态三件大事,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促进经济长足发展、社会长治久安、生态保持良好,确保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丁业现沿途还调研了申扎县沿驼拉赞特色产品合作社脱贫攻坚、色布寺“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班戈县普保镇多尔格村基层党建、那曲市亿利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生态工作等情况,看望慰问了区政协办公厅驻村工作队员。

责任编辑:谢瑞娥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