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要闻
齐扎拉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党组会
2019-06-14 10:21:32     来源:西藏日报     
0

13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部署要求,根据区党委统一安排,对政府党组开展主题教育进行研究安排,并成立以齐扎拉为组长的政府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罗布顿珠、姜杰,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石谋军、张永泽、孟晓林、江白出席。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列席。

齐扎拉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发出了新时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动员令”,吹响了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新号角”,为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政府党组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特别是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吴英杰书记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动员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力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组建工作专班,细化工作方案。要明确职责,坚持“一把手”负总责,政府党组成员带头履行“一岗双责”。要强化责任担当,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上,体现在敢担当善作为、转作风树新风、为民服务解难题、为民务实清廉上,以实际行动和良好成效推动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齐扎拉指出,自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以来,我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效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区党委安排和要求。要突出反分裂斗争关键,强化线索举报搜集研判,坚持依法精准打击,深挖彻查“保护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建强基层组织。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创新宣传形式,突出宣传效果,形成全社会支持、参与、监督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继续巩固成绩、扩大战果。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