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要闻
洛桑江村主持召开自治区人大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6-17 09:57:26     来源:西藏日报     
0

洛桑江村主持召开自治区人大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以实际行动 体现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绝对忠诚 

13日下午,自治区人大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洛桑江村主持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区党委安排部署上来,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体现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绝对忠诚。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多托,党组成员、副主任维色、巨建华、李文汉、尼玛次仁,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光旭出席。区党委专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罗布顿珠作指导讲话。

洛桑江村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党委工作安排,聚焦根本任务,贯彻总体要求,紧扣具体目标,落实重点措施,突出问题导向,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确保取得实效。

一要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要强化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真正把自治区人大立法、监督等方面的“疑难杂症”摸清楚、分析透,全面准确掌握农牧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愿望呼声,切实拿出化解矛盾、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

三要保持敢于直面问题的精神境界,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差距,高标准严要求进行整改,切实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员干部的先锋形象树起来。

四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拿出勇于修正错误的政治魄力狠抓整改落实、形成长效机制。

五要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保障,落实领导责任、周密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党组成员示范引领作用,加强指导督促,强化跟踪督察,做到统筹兼顾,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效有力推进。

会前召开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主要精神;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研究了《中共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成立了以洛桑江村为组长的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