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要闻
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干部大会
2019-06-20 10:34:18     来源:西藏日报     
0

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干部大会 

丁业现讲话,王卫东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并提名为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 

19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区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同志任职决定:王卫东同志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提名为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

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讲话。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永奇宣读中央关于王拥军、王卫东同志任免职的决定。

丁业现指出,5月底,中央决定王拥军同志调任山西省委常委、纪委书记,提名为省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充分体现了中央对西藏干部的高度信任和特殊关爱。近年来,在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王拥军同志直接带领下,区纪委监委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协助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履行监督责任,营造了雪域高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区党委对王拥军同志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

丁业现指出,王卫东同志政治素质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工作要求态度坚决、行动有力,作风务实、原则性强,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处理复杂问题能力和担当精神。此次中央根据工作需要,决定王卫东同志担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提名为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充分体现了中央对西藏工作特别是西藏纪检监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相信王卫东同志一定会在以吴英杰书记为班长的区党委坚强领导下,在历届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团结带领区纪委监委一班人,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新的更大胜利。

丁业现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九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阶段性特征,牢记纪检监察机关的初心使命,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站牢政治立场、着力加强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扎实履行监督第一职责、坚决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始终保持斗争精神、坚持严管厚爱,为西藏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王卫东在作表态发言时说,作为西藏人民大家庭中新的一员,作为西藏纪检监察战线上的一名新兵,我将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尽快熟悉西藏纪检监察工作,尽快融入新的集体,竭尽全力履职尽责,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西藏各族人民的期望。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