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要闻
洛桑江村出席区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
2019-06-24 10:53:09     来源:西藏日报     
0

洛桑江村在区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度第3次(扩大)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 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21日上午,区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度第3次(扩大)会议,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进行安排部署;总结上半年“三农”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三农”工作。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洛桑江村讲话,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坚参传达胡春华副总理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洛桑江村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凝结了总书记对“三农”工作持续的实践探索、理论思考和深厚情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区各级涉农部门和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结合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总书记向“2019·中国西藏发展论坛”发来的贺信精神,组织学习好、深刻领会好、贯彻落实好。要准确把握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感悟总书记浓厚的“三农”情怀,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觉悟能力水平。要比照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结合本单位本地实际,落实学习措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模范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热潮。

洛桑江村强调,要客观认识当前我区“三农”工作的形势和成绩,清醒看待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完成今年“三农”各项目标任务。要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首当其冲的重要任务,把增加农牧民收入作为核心目标,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农”工作必须完成的硬任务,逐条梳理、跟踪监测、加强指导、集中力量,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要抓好当前“三农”重点工作,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继续加大农牧民增收力度,狠抓农牧林业生产管理,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力确保农牧区稳定。要学习新知识、研究新问题、掌握新本领,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实践中历练提高、增长才干,更好承担起服务乡村振兴的历史使命。要坚持加强和改善党对农村工作的领导,守护好神圣国土,建设好美丽幸福家园,奋力描绘新时代西藏发展新画卷。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