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要闻
洛桑江村深入拉萨市老城区调研低收入群体民生改善工作
2019-06-25 10:36:56     来源:西藏日报     
0

洛桑江村深入拉萨市老城区调研低收入群体民生改善工作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让党的民生政策阳光普照各族群众 

日前,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深入拉萨市老城区就城镇低收入群体民生改善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坚决按照党中央和区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做深,把调研做实,进一步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聚焦聚力改善民生要事,带着责任、带着感情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在拉萨市城关区老城区,洛桑江村走街入巷来到吉日街道八朗学社区江孜仓大院、八廓街道夏萨苏社区和丹杰林社区,走访慰问次央、扎西曲珍、桑穷、旦增玉珍四户低收入家庭,同大家拉家常、聊生活,关切地询问家庭收入、看病就医、子女上学就业等情况。洛桑江村说,党中央和总书记十分关心关怀困难群众的生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坚持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做好城镇低收入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等工作,大家要更加自觉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在党和政府关心帮助下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群众的呼声就是我们工作的动力,群众的期盼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各级各部门要坚守人民立场,树牢民生导向,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为群众多办雪中送炭的实事,不断增强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洛桑江村在丹杰林社区居委会召开低收入困难群众生活状况调研座谈会,征求社区、街道、城关区、拉萨市四级干部和基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洛桑江村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内在要求。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时刻不忘我们来自人民、根植人民,始终心系困难群众,倾听群众心声,努力把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各族群众心坎上。拉萨市各级政府和有关方面要深入了解掌握城镇社区低收入群体贫困状况及致贫原因,针对弱势群体生产生活以及就业、教育、医疗、社保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着力解决好困难群众牵肠挂肚的现实问题,着力办好顺应民意、化解民忧、为民谋利的实事好事。

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