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要闻
齐扎拉:担当实干高质量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2019-07-05 10:24:38     来源:西藏日报     
0

齐扎拉在自治区重大项目推进会上强调 

化关怀厚爱为巨大动力 担当实干高质量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庄严主持 

7月3日,自治区重大项目推进会召开,听取重大项目推进和基础设施规划编制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关于西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安排部署和吴英杰书记指示要求,以干事创业敢担当的作风全力以赴、高质量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用重大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果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以优异的建设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庄严主持,自治区省军级领导甲热·洛桑丹增、汪海洲、石谋军、张永泽、张延清、罗梅、江白、李明德、郑建春出席。

齐扎拉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西藏工作,深切关怀西藏各族人民,为我们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确定了一系列重大项目,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在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和高位推动下,全区上下化关怀厚爱为巨大动力,积极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特别是6月3日以来,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财经委工作委员会暨自治区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吴英杰书记讲话精神,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工作劲头,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投资落实再创新高、项目调度更加精准、后续支撑更加有力。

齐扎拉强调,重大项目建设事关长远、事关全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坚决地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让党中央放心、让全区人民满意。要树牢攻坚克难意识,突出工作重点,做深做细重大项目建设前期工作。要弘扬时不我待精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紧紧抓住关键节点和重要环节,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施工进度,在大力推进党中央为西藏确定的一系列重大项目的同时,广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关怀,进一步坚定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要转变按部就班态度,树立正确政绩观,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一站式”服务,为重大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要坚持超前谋划思维,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加大对接力度,谋划好“十四五”规划项目。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