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要闻
齐扎拉与江必新率队的最高人民法院调研组座谈 丁业现出席
2019-07-19 10:29:15     来源:西藏日报     
0

近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在拉萨与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江必新一行进行座谈。

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出席,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索达汇报西藏法院工作情况。座谈会上,全国、自治区人大代表等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法院工作,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齐扎拉代表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代表吴英杰书记,对最高人民法院长期以来对西藏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西藏各族人民的美好生活源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当前的西藏,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生态环境保持良好、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各族群众深切地感受到了祖国大家庭的温暖,都发自内心地拥戴信赖忠诚捍卫核心、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齐扎拉指出,在区党委坚强领导、人大有力监督、最高人民法院正确指导和政府、政协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区法院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紧紧围绕发展稳定生态三件大事,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依法平等保护各族群众合法权益,深化法治宣传教育,对我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起到很好的保障作用,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越来越高。希望最高人民法院继续依托审判业务、人才智力、教育培训、物质装备、文化生活、信息化建设“六结合”的综合援藏工作新格局,加大对西藏法院工作的支持力度,为推进新时代西藏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江必新表示,最高人民法院将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大对西藏法院工作的支持力度,着力在提高司法为民便民上下功夫,着力在整合基层司法审判资源上下功夫,着力在建立现代司法服务体系上下功夫,着力在参与基层治理上下功夫,着力在加强信息化建设上下功夫,着力在深化新时代援藏工作上下功夫,并针对西藏工作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研究制定司法解释和司法政策,推动人民司法事业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