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要闻
丁业现主持区政协党组2019年第3次会议
2019-08-07 10:19:37     来源:西藏日报     
0

丁业现主持区政协党组2019年第3次会议强调 

做好新时代西藏政协工作 切实发挥西藏政协独特优势作用 

6日下午,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2019年第3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扬,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洛桑久美、王亚蔺、卓嘎、雷桂龙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珠康·土登克珠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全国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暨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换届会议和部分省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精神,结合区情实际、政协工作实际,推动政协实践创新、理论研究、制度创新,为做好新时代西藏政协工作,发挥西藏政协独特优势作用提供理论支撑和实践指导。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人民至上,使政治协商成为汇聚民意民智重要渠道。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和任务,推动西藏政协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要聚焦主责主业搞好协商,助力西藏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重要指示,准确把握汪洋主席关于“政协没有名誉委员,只有责任委员”的要求,打造高素质的政协委员队伍和政协机关干部队伍。

听取区政协机关党组、各专委会分党组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后,会议指出,政协机关党组、秘书长班子要团结带领机关干部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为党做好政协机关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增强履职主动性、前瞻性、创新性,在服务中提质增效,为西藏政协事业谱写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各专委会分党组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全国政协对专委会工作的要求,强化党建、凝聚共识,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发挥优势、搞好服务,为委员发挥主体作用提供保障;加强学习、提高能力,体现专委会工作“专”的水平。

会上,相关负责同志结合上半年工作和主题教育情况,汇报了调查研究情况并讨论检视问题清单;汇报了区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会议强调,要对照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确保“三个结合”到位、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