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要闻
自治区人民政府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签订《健康扶贫框架协议》 齐扎拉主持
2019-08-19 10:24:13     来源:西藏日报     
0

16日,自治区人民政府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签订了《健康扶贫框架协议》。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主持。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院长任国荃与自治区副主席罗梅签订协议。

齐扎拉代表区党委、政府,代表吴英杰书记,向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长期以来对西藏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60年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西藏高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各族人民健康水平显著提高,人均预期寿命在60年间,从35.5岁提高到70.6岁,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不断增强。此次,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携手我区,重点围绕肺结核病、病毒性肝炎、风湿病(骨关节病)、包虫病和大骨节病等疾病,安排5个全军医学研究所开展“五所”包“五病”,必将极大提高我区卫生健康工作,减少和消除“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我们将进一步强化双方的沟通和全面对接,确保协议早日落地见效,造福各族人民,不断推进健康西藏建设,并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更加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特殊关怀和无比厚爱。

任国荃表示,将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按照框架协议明确的内容,坚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持续开展健康扶贫,支持西藏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与西藏各族群众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民团结、脱贫攻坚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