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要闻
丁业现参加2019年西藏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日集中展示活动
2019-09-17 10:26:16     来源:西藏日报     
0

丁业现参加2019年西藏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日集中展示活动时强调 

坚持新发展理念 建设好网络阵地 为推进我区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强大支撑 

9月16日上午,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19年西藏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日集中展示活动在拉萨市宇拓路举行。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握西藏网络信息工作规律,坚持新发展理念,建设好网络阵地,为推进我区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强大支撑。

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峻,自治区副主席张洪波一同参加。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各参展单位和企业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扫描二维码进行手机互动等方式,集中向过往群众讲解网络安全知识,展示网络安全技术成果。丁业现一行边走边看,不时驻足与参展单位和企业工作人员交流、了解情况。在网络安全企业展区,他希望广大网络安全企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于国家安全、服务于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在履行企业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的过程中促进自身发展,实现“双赢”。在区教育厅、团区委、妇联等单位展区,丁业现指出,要切实发挥信息化引领作用,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充分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来,在共产党领导下,我国取得的举世瞩目伟大成就和社会主义新西藏的新形象、新面貌、新变化。要增强党的群团工作和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充分把握受众特点,创作更多有灵魂、接地气的网络作品,让各族各界群众在党史、新中国史中获取历史智慧、汲取奋进力量,积极建功立业,不负时代重托。

调研过程中,丁业现强调,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解放思想、顺应发展,坚持问题导向,正确处理科技运用与监督监管的关系,加快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和改造升级步伐,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努力建好网。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根据我区处于反分裂斗争前沿的实际,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着力防范网络风险,强化网络安全保障,完善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确保网络安全,坚决管好网。要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话语权,努力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切实用好网。

自治区(中)直、拉萨市有关部门和单位、部分区内外网络安全企业参加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