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要闻
丁业现出席自治区国安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
2019-10-14 11:13:42     来源:西藏日报     
0

丁业现在自治区国安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以人民安全为宗旨 以政治安全为根本 夯实全面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 

11日下午,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区国安指挥部总指挥丁业现来到自治区国安指挥部,调度检查各市地、部分县区安全稳定工作情况,看望一线值班带班、执勤备勤工作人员,再强调再部署有关工作。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夯实全面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

丁业现首先代表区党委和吴英杰书记,向全区各级各部门、各方面维稳力量付出的艰辛、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今年以来,大家严格按照区党委系列部署要求,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和斗争精神,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打赢了一次又一次关键节点、关键时期的维稳攻坚战,有力维护了全区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当前,我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任务仍繁重艰巨,希望大家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怕困难的作风,不断增强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做好打大仗、打硬仗的各项准备,确保做到“三不出”,以扎实有力的工作成效,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放心、让全区各族人民满意。

丁业现强调,西藏稳定事关国家稳定,西藏安全事关国家安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从国家发展大局的全局高度、从筑牢“两个屏障”的战略高度、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西藏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特殊重要战略地位,深刻认识做好西藏安全稳定工作的重大意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承担起政治责任、履行好历史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把握反分裂斗争规律,始终把国家利益放在至高无上的地位,坚持问题导向、辩证看待矛盾和问题,汲取历史经验教训,坚决克服麻痹松懈、盲目乐观情绪,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进一步夯实维稳责任、落实维稳措施,坚持从实际出发,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区党委决策部署,时刻把维稳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层层压责、层层负责。要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确保“三个专项斗争”常抓不懈,推动“五大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国民安全和社会安全。

自治区领导张洪波、高扬出席。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那曲市夏曲镇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建成使用 热地发来贺信

10月12日,广东省珠海市援建项目——那曲市比如县夏曲镇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建成投入使用。

那曲市推动牦牛产业:提档加速 提质增效

2018年底,那曲市牦牛存栏190.11万头,乡村人均占有牦牛数量3.94头。牦牛产业潜力巨大,大有可为。

探访拉萨河源头:遇见美美的麦地卡

​麦地卡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地处那曲市嘉黎县北部,湖泊众多,水资源储量丰富。

那曲市扶贫电子商务中心已投入运营

建立健全那曲市特色产品生产、包装、追溯、认证、仓储、物流、网销等连锁的电商运作平台。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