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要闻
丁业现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会议
2019-10-15 09:43:11     来源:西藏日报     
0

丁业现主持区政协党组会议强调 

提高思想认识 抓好贯彻落实 推进新时代西藏政协工作再创新业绩 

14日下午,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2019年第5次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贯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旦科,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扬,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索朗仁增、桑杰扎巴、卓嘎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珠康·土登克珠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中央召开政协工作会议并就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下发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是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最新部署和重要举措,对于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和党的全局工作具有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要充分认识《意见》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意见》精神上来,深刻领会《意见》是我们党的人民政协理论最新集成、是我们党推进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的最新成果,深刻领会《意见》关于人民政协实践经验的最新概括、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最新要求,深刻把握人民政协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深刻把握人民政协工作特别是西藏政协工作的特点和优势、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智慧力量。要深刻把握《意见》丰富内涵,领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总要求,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健全人民政协工作制度,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要认真贯彻落实《意见》精神,把学习贯彻《意见》与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汪洋主席总结讲话和区党委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强化组织领导、搞好学习研讨、注重宣传报道、加强监督指导,在全区政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高潮,全面深入推进西藏政协工作在新时代再创新业绩。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那曲市夏曲镇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建成使用 热地发来贺信

10月12日,广东省珠海市援建项目——那曲市比如县夏曲镇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建成投入使用。

那曲市推动牦牛产业:提档加速 提质增效

2018年底,那曲市牦牛存栏190.11万头,乡村人均占有牦牛数量3.94头。牦牛产业潜力巨大,大有可为。

探访拉萨河源头:遇见美美的麦地卡

​麦地卡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地处那曲市嘉黎县北部,湖泊众多,水资源储量丰富。

那曲市扶贫电子商务中心已投入运营

建立健全那曲市特色产品生产、包装、追溯、认证、仓储、物流、网销等连锁的电商运作平台。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