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要闻
丁业现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19-10-22 09:56:22     来源:西藏日报     
0

丁业现主持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强调 

学深悟透做实 对标对表整改 不断开创西藏政协事业新局面 

近日,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9次学习会,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扬,区政协副主席洛桑久美、索朗仁增、桑杰扎巴、卓嘎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珠康·土登克珠、阿沛·晋源、扎西达娃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人民政协理论,是新时代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顶层设计和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总要求和工作重点,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原原本本学,深刻把握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做到融会贯通。全区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要结合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意见》,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结合汪洋主席关于西藏政协工作指示要求,经常学、反复学、跟进学,真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突出工作重点,发挥特殊优势,提高履职能力,研究完善制度,凝聚人心力量,不断把武装头脑的过程转变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过程。要认认真真查,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部署,把制约西藏政协事业发展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找出来、整改好,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开创西藏政协事业新局面。要扎扎实实做,结合西藏实际抓好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全区各级政协负责人要学在前、做在前,切实把“关键少数”作用、表率作用、界别群众代表作用叠加起来,形成以上率下,层层带动,接力传导的良好局面。全区政协系统要逐级制定好学习计划,采取灵活多样学习方式,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要立足我区边疆民族地区和反分裂斗争主战场实际,投身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会上,高扬、索朗仁增、索朗扎巴、刘晖、赤列多吉、黄建国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那曲市夏曲镇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建成使用 热地发来贺信

10月12日,广东省珠海市援建项目——那曲市比如县夏曲镇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建成投入使用。

那曲市推动牦牛产业:提档加速 提质增效

2018年底,那曲市牦牛存栏190.11万头,乡村人均占有牦牛数量3.94头。牦牛产业潜力巨大,大有可为。

探访拉萨河源头:遇见美美的麦地卡

​麦地卡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地处那曲市嘉黎县北部,湖泊众多,水资源储量丰富。

那曲市扶贫电子商务中心已投入运营

建立健全那曲市特色产品生产、包装、追溯、认证、仓储、物流、网销等连锁的电商运作平台。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