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要闻
齐扎拉: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2019-10-25 10:25:30     来源:西藏日报     
0

齐扎拉在自治区国安指挥部视频会议上强调

认真总结经验 强化工作措施 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丁业现主持

10月23日,自治区国安指挥部召开视频会议,总结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全区安保维稳等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对做好近期重点维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讲话,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主持。

在听取各市地维稳工作情况汇报后,齐扎拉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严格按照党中央重要部署、区党委工作要求,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和斗争精神,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持续奋战、无私奉献,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有力维护了全区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并涌现出很多先进典型。特别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全区安保维稳等工作中,党中央,以及中央有关部委、区党委给予充分肯定,我区部分公安机关和干警获得了公安部通令嘉奖。齐扎拉代表区党委、政府,代表吴英杰书记、洛桑江村主任,向全区各级各部门、各方面维稳力量付出的艰辛、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齐扎拉强调,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稳”字当头,增强忧患意识和防范风险意识,发扬斗争精神,时刻绷紧维护稳定的弦,准确把握反分裂斗争规律和当前维护稳定工作形势,认真总结经验和创新举措,巩固好利用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成效,坚持服务大局不动摇、增强风险意识不动摇、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不动摇、坚持夯实基层基础不动摇、抓牢专项工作不动摇、坚持管控重点不动摇、提升应急水平不动摇,进一步补齐工作短板,压实维稳责任、强化落实维稳措施,用实际行动践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齐扎拉要求,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各族群众“五个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的思想政治基础,牢牢掌握反分裂斗争主动权。要坚持不懈改善和保障民生,多措并举促进就业,大力实施以“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为主题的乡村振兴战略,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强化道路交通、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旅游市场等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持续深化“三个专项斗争”和“五大专项行动”,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扫黄打非等专项斗争,用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凝聚起维护稳定的强大合力。

丁业现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严明工作纪律等提出要求。

自治区领导旦科、许雪光、尼玛次仁、石谋军、张延清、张洪波、洛桑久美、索达、林海平出席。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西藏藏北牧业县打造电商队伍 促当地脱贫致富

嘉黎县已启动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第二期电子商务培训班下沉到全县10个乡镇。

那曲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监管工作会议

下一步,那曲市市场监管局将完善“两库”建设工作,同时,加强部门联合抽查结果及时归集工作。

双湖县大力推进牧业合作组织建设和特色产业发展

双湖县深入调查研究纯牧业县的经济短板和优势,构建起了以牧业产业为主体,旅游业、卤虫卵特色资源和短平快项目为辅的现代化...

那曲市频出实招推进乡村振兴

​​今年以来,那曲市克服困难,因地制宜,坚持把决胜脱贫攻坚战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频出实招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