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要闻
丁业现在拉萨经开区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2019-10-28 16:17:21     来源:西藏日报     
0

丁业现在拉萨经开区调研指导主题教育时强调 

紧扣主题主线落实标准要求 用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各项工作 

23日上午,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区党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丁业现深入拉萨经开区调研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四个到位”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扣主题主线,落实标准要求,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切实用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在西藏中金新联爆破工程有限公司、西藏高原之宝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丁业现通过观看展板、查阅学习笔记、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了解主题教育、生产经营、吸纳就业等情况。丁业现指出,相关企业要结合主题教育,严守安全底线、严格依法监督,坚决确保安全生产不出任何问题,为维护社会稳定作贡献。要坚定政治立场,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两新”组织良性发展。要加强对入职高校毕业生的培养和任用,为他们实现人生价值、干事创业提供良好条件。与企业入职高校毕业生交谈时,得知大家主动转变观念实现市场就业,丁业现竖起了大拇指。他说,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机遇和时代使命共存。希望你们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以自身就业经历,引导未就业或未毕业的同学校友,做好就业规划,立志扎根人民、创造价值,建功立业、报效国家。

丁业现还现场调研了天文公园、河滩地综合整治工程规划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拉萨经开区发展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今天的中国,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要狠抓基层支部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做到“哪里有党员、党组织,党建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哪里有群众,哪里就有党的工作”。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利用经验优势,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窗口”作用、创新驱动作用、示范引领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站位新时代,承担新使命,加强作风建设,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到在任何严峻形势和斗争任务面前,骨头要硬、敢于出击、敢战能胜。

区党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西藏藏北牧业县打造电商队伍 促当地脱贫致富

嘉黎县已启动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第二期电子商务培训班下沉到全县10个乡镇。

那曲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监管工作会议

下一步,那曲市市场监管局将完善“两库”建设工作,同时,加强部门联合抽查结果及时归集工作。

双湖县大力推进牧业合作组织建设和特色产业发展

双湖县深入调查研究纯牧业县的经济短板和优势,构建起了以牧业产业为主体,旅游业、卤虫卵特色资源和短平快项目为辅的现代化...

那曲市频出实招推进乡村振兴

​​今年以来,那曲市克服困难,因地制宜,坚持把决胜脱贫攻坚战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频出实招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