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要闻
丁业现主持自治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2019-10-28 16:24:22     来源:西藏日报     
0

丁业现主持自治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开创我区双拥工作新局面 

24日上午,自治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论述和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全国双拥办主任会议精神,审议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工作规则和成员单位职责,安排部署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和近期重点工作。

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自治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丁业现主持并讲话。西藏军区政治工作部副主任赵忠出席。

丁业现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加强双拥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军政军民团结在西藏和平解放、民主改革、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等历史时期,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实践充分说明,双拥工作是密切军政军民关系、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服务全区发展稳定生态的重大战略任务,是我们必须长期坚持、不断巩固和创新发展的重要政治任务。

丁业现强调,西藏是特殊的边疆民族地区,是重要的国家安全屏障,处于反分裂斗争的前沿。做好双拥工作,对于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维护社会稳定和加强民族团结,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夯实基础、凝聚人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区军地各级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性、紧迫性,统一思想行动,密切配合协作,共同把强国强军事业推向前进,助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快建立平时服务保障、战时拥军支前军地协调机构,解决好部队官兵后路、后院、后代“三后”问题,加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服务边疆巩固和驻藏部队建设。要充分发挥军队优势作用,积极协助地方做好国安工作,积极服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和边境小康村建设,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要扎实做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落实政策法规,丰富创建载体,提升创建能力。要加强双拥宣传教育、国防教育,强化媒体宣传,树立双拥榜样标杆,大力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社会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抓好任务落实,强化队伍建设,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切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我区双拥工作。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西藏藏北牧业县打造电商队伍 促当地脱贫致富

嘉黎县已启动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第二期电子商务培训班下沉到全县10个乡镇。

那曲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监管工作会议

下一步,那曲市市场监管局将完善“两库”建设工作,同时,加强部门联合抽查结果及时归集工作。

双湖县大力推进牧业合作组织建设和特色产业发展

双湖县深入调查研究纯牧业县的经济短板和优势,构建起了以牧业产业为主体,旅游业、卤虫卵特色资源和短平快项目为辅的现代化...

那曲市频出实招推进乡村振兴

​​今年以来,那曲市克服困难,因地制宜,坚持把决胜脱贫攻坚战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频出实招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