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要闻
自治区领导与陕西代表团座谈 齐扎拉讲话
2019-10-28 16:29:27     来源:西藏日报     
0

自治区领导与陕西代表团座谈 

齐扎拉讲话 丁业现出席 

日前,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与陕西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兴宁率领的陕西代表团,在拉萨进行座谈。

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区党委常委姜杰、王卫东、陈永奇参加相关活动。

齐扎拉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吴英杰书记对陕西省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西藏民主改革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西藏各族人民始终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心厚爱深怀感恩之心,对包括陕西省在内的各对口援藏省市的无私支援心存感激之情。

齐扎拉说,长期以来,陕西省委、省政府始终讲政治、讲大局,大力支持西藏民族大学建设,不断加大对阿里地区的援助力度,两省区人民在长期的交往交流交融中,缔结了“一家亲”的深情厚谊。希望陕西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西藏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拓宽组团式援藏的范围,推动阿里地区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就。同时,以对口援藏为契机,进一步健全两省区合作机制,加强产业、基础设施、教育医疗等各领域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自治区党委、政府将坚决把党中央的关怀和援藏省市的支持化作自身发展的强大动力,做好受援工作,并充分发挥援藏干部人才的示范带动作用,更好激发我区各族干部群众的内生发展动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王兴宁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始终把对口援藏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已有工作基础上,加大对口援藏工作力度,把两省区对口协作不断推向深入,为西藏改革发展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在藏期间,王兴宁一行还先后前往普兰县机场、普兰县人民医院、噶尔县陕西大厦、噶尔县陕西实验小学以及拉萨阿里地区高级中学等地,看望慰问援藏干部人才,召开陕西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汇报会。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西藏藏北牧业县打造电商队伍 促当地脱贫致富

嘉黎县已启动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第二期电子商务培训班下沉到全县10个乡镇。

那曲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监管工作会议

下一步,那曲市市场监管局将完善“两库”建设工作,同时,加强部门联合抽查结果及时归集工作。

双湖县大力推进牧业合作组织建设和特色产业发展

双湖县深入调查研究纯牧业县的经济短板和优势,构建起了以牧业产业为主体,旅游业、卤虫卵特色资源和短平快项目为辅的现代化...

那曲市频出实招推进乡村振兴

​​今年以来,那曲市克服困难,因地制宜,坚持把决胜脱贫攻坚战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频出实招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