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要闻
齐扎拉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
2019-10-30 21:59:00     来源:西藏日报     
0

近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研究贯彻意见;传达学习总书记关于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罗布顿珠,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坚参、汪海洲、石谋军、江白、张洪波出席;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列席。

齐扎拉强调,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总书记对脱贫攻坚作出重要指示,这是对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再次动员,极大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信心和决心。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定必胜信心,按照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吴英杰书记要求,全面加强巩固提升工作,继续保持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因地制宜地研究制定差异化政策,以钉钉子精神全力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扶贫同扶智扶志相结合,强化产业扶贫和就业帮扶等措施,引导群众用勤劳双手改变贫困现状;要用好脱贫攻坚这个生动教材,教育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齐扎拉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制定出台的《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是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第一部党内法规,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总书记关于西藏生态环境保护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系统学习、准确把握《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以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重点,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聚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聚焦第一轮督察反馈问题,聚焦人民群众身边的问题,全面梳理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坚定不移落实环境保护督察制度,自觉接受和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继续抓好第一轮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加强政治建设,树牢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结合我区实际,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开展工作,坚决杜绝“违建别墅”“非法矮围”等问题在我区发生,以实际行动守护好世界上最后一方净土。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西藏藏北牧业县打造电商队伍 促当地脱贫致富

嘉黎县已启动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第二期电子商务培训班下沉到全县10个乡镇。

那曲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监管工作会议

下一步,那曲市市场监管局将完善“两库”建设工作,同时,加强部门联合抽查结果及时归集工作。

双湖县大力推进牧业合作组织建设和特色产业发展

双湖县深入调查研究纯牧业县的经济短板和优势,构建起了以牧业产业为主体,旅游业、卤虫卵特色资源和短平快项目为辅的现代化...

那曲市频出实招推进乡村振兴

​​今年以来,那曲市克服困难,因地制宜,坚持把决胜脱贫攻坚战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频出实招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