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要闻
丁业现主持召开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9-11-06 15:43:11     来源:西藏日报     
0

丁业现主持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对标对表抓好任务落实 实现高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11月5日上午,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有关情况汇报,推动就业工作落实。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丁业现强调,要把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标对表抓好任务落实,实现高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区党委常委姜杰、陈永奇,自治区副主席石谋军、张洪波出席。

丁业现首先代表区党委和吴英杰书记,代表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向为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付出努力、作出贡献的同志们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在以吴英杰书记为班长的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各地市、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始终把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要民生工程和政治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增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着眼长远发展、完善政策体系,创新就业思路、把握就业规律,拓展就业渠道、扩大岗位供给,加强宣传引导、形成社会合力,落实工作责任、健全帮扶机制,促进更多高校毕业生实现市场就业。截至目前,全区应届高校毕业生已就业21189人,就业率达90.47%,市场就业人数1.6万人,占已就业人数的70%以上。

丁业现强调,各地市、各部门要深刻理解和科学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健全有利于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促进机制的部署要求,针对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供求总量、结构等矛盾和问题,创造充分就业机会,营造公平就业环境,培养良好就业能力,构建合理就业结构,维护和谐就业关系。要深刻理解和科学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新时期就业方针,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刻认识和科学把握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规律特点,坚持“眼睛向内”“眼睛向外”相结合,充分调动各类组织和社会、家庭、个人的积极性,全方位、多层次、多渠道做好工作。要深刻认识和科学把握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的紧迫性,细化任务、精准施策、强化督导考核,以奖代补支持地市就业工作,确保今年目标保质保量完成。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地市、区(中)直有关部门和高校负责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西藏藏北牧业县打造电商队伍 促当地脱贫致富

嘉黎县已启动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第二期电子商务培训班下沉到全县10个乡镇。

那曲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监管工作会议

下一步,那曲市市场监管局将完善“两库”建设工作,同时,加强部门联合抽查结果及时归集工作。

双湖县大力推进牧业合作组织建设和特色产业发展

双湖县深入调查研究纯牧业县的经济短板和优势,构建起了以牧业产业为主体,旅游业、卤虫卵特色资源和短平快项目为辅的现代化...

那曲市频出实招推进乡村振兴

​​今年以来,那曲市克服困难,因地制宜,坚持把决胜脱贫攻坚战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频出实招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