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要闻
区政协“两级”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19-11-11 10:25:35     来源:西藏日报     
0

区政协“两级”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丁业现作辅导报告 

7日下午,区政协“两级”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10次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作辅导报告。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旦科主持。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扬出席,区政协副主席扎西达娃列席。

丁业现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对于更好发挥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丁业现强调,全区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发挥崇尚学习、善于学习的传统,在全区政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聚焦会议主题,领会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内在逻辑,领会和把握全会确定的“三步走”总体目标与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战略步骤高度吻合,领会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领会和把握制度建设的重点任务。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的大格局中去更好地领会和把握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着重把握好新时代人民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等重大问题;要坚持和完善党对政协领导的制度、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广泛凝聚共识的制度、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的制度等,推动人民政协制度在坚持中发展、在巩固中完善;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全会确定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步走”总体目标贡献人民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西藏藏北牧业县打造电商队伍 促当地脱贫致富

嘉黎县已启动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第二期电子商务培训班下沉到全县10个乡镇。

那曲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监管工作会议

下一步,那曲市市场监管局将完善“两库”建设工作,同时,加强部门联合抽查结果及时归集工作。

双湖县大力推进牧业合作组织建设和特色产业发展

双湖县深入调查研究纯牧业县的经济短板和优势,构建起了以牧业产业为主体,旅游业、卤虫卵特色资源和短平快项目为辅的现代化...

那曲市频出实招推进乡村振兴

​​今年以来,那曲市克服困难,因地制宜,坚持把决胜脱贫攻坚战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频出实招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