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要闻
洛桑江村:用实际行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4 16:40:24     来源:西藏日报     
0

用实际行动学习好贯彻好 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洛桑江村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上强调

13日下午,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洛桑江村主持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维色、其美仁增、李文汉、王峻,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光旭出席。

洛桑江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报告、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坚定制度自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书。自治区人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自主学习,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洛桑江村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是支撑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根本政治制度。要坚定制度自信,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巨大优越性,聚焦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势和功效,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责和使命。要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聚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特别是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与时俱进完善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思路举措,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洛桑江村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贯穿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发挥好立法引领作用,监督促进作用,代表主体作用,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2017年、2018年那曲市完成脱贫14422户、61643人

2017年、2018年那曲市完成脱贫14422户、61643人,贫困村退出780个。

拉那高等级公路预计明年元旦左右通车

拉萨至那曲高等级公路(控制性工程段)预计将于2020年1月1日左右全面通车。

那曲市出台《方案》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日前,那曲市出台了《那曲市关于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实施方案》。

西藏藏北牧业县打造电商队伍 促当地脱贫致富

嘉黎县已启动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第二期电子商务培训班下沉到全县10个乡镇。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