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要闻
丁业现:为开创新时代西藏政协工作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2019-11-14 16:42:37     来源:西藏日报     
0

丁业现在全区政协党员委员(党员干部)专题培训开班式上强调 

牢记初心使命 学出成效担当 为开创新时代西藏政协工作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12日下午,全区政协党员委员(党员干部)专题培训开班式在区党委党校举行。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区党委党校校长丁业现讲话。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扬主持。

丁业现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内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进行了全面部署。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干部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按照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要求,深刻认识人民政协性质定位的新概括,深刻认识人民政协职能作用赋予的新内涵,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带头学起来、动起来、干起来,深入思考、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真正以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丁业现强调,全区政协党员委员和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人民政协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深刻把握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宝贵经验,深刻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刻把握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主要原则,深刻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工作重点,深刻把握西藏政协工作的特殊性,切实把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要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牢记初心使命,在加强学习、协商建言、凝聚共识、强化责任上作表率,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机关头豁得出。要把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把工作中碰到的问题与深入研讨结合起来,把自身学习与学员之间交流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出成效、学出担当,学成返岗后引领各级政协委员发挥好主体作用、带领政协机关干部做好服务保障,把各项任务要求转化为具体行动,有力有序推动各项工作,为开创新时代西藏政协工作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2017年、2018年那曲市完成脱贫14422户、61643人

2017年、2018年那曲市完成脱贫14422户、61643人,贫困村退出780个。

拉那高等级公路预计明年元旦左右通车

拉萨至那曲高等级公路(控制性工程段)预计将于2020年1月1日左右全面通车。

那曲市出台《方案》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日前,那曲市出台了《那曲市关于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实施方案》。

西藏藏北牧业县打造电商队伍 促当地脱贫致富

嘉黎县已启动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第二期电子商务培训班下沉到全县10个乡镇。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