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要闻
齐扎拉调研极高海拔生态搬迁试点工作
2019-12-03 11:31:24     来源:西藏日报     
0

齐扎拉调研极高海拔生态搬迁试点工作时强调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坚定不移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庄严一同调研 

近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极高海拔生态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齐扎拉再次来到森布日极高海拔生态搬迁试点进行调研,主持召开现场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任务、统筹兼顾,扎实推进试点工作,切实把这件为民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坚决守护好世界上最后一方净土。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庄严,自治区副主席坚参、江白一同调研。

齐扎拉仔细查看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认真听取汇报,并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实施极高海拔生态搬迁试点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管理,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府服务”建设,切实方便群众生产生活。要加强资金监管,加大审计监督力度,严防出现截留、挤占、挪用搬迁资金情况。要在产业发展上下功夫,充分发挥牧民群众自身优势,统筹考虑当下需求和长远发展,谋划好设施畜牧业等产业项目,加强职业技能培训,积极拓宽就业渠道,确保搬迁群众实现就业、增收致富,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把生态建设与富民利民结合起来,让迁出区生态环境得到有效保护和恢复。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做实做细做深群众工作,一以贯之地落实好自治区的既定措施,使党和政府的关怀精准落实到每个家庭,进一步坚定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2017年、2018年那曲市完成脱贫14422户、61643人

2017年、2018年那曲市完成脱贫14422户、61643人,贫困村退出780个。

拉那高等级公路预计明年元旦左右通车

拉萨至那曲高等级公路(控制性工程段)预计将于2020年1月1日左右全面通车。

那曲市出台《方案》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日前,那曲市出台了《那曲市关于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实施方案》。

西藏藏北牧业县打造电商队伍 促当地脱贫致富

嘉黎县已启动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第二期电子商务培训班下沉到全县10个乡镇。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