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要闻
庄劲松在色尼区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通报典型案例整改工作
2022-04-27 17:02:08     来源:那曲新闻网     
0

4月27日,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在色尼区罗玛镇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通报典型案例整改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的工作部署,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严金海主席关于从严从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特别是典型案例通报问题整改工作的批示指示要求,完善整改措施,高质高效落实,持续加码、接续用力,确保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通报典型案例指出的突出问题全面深入彻底整改。市领导李东陪同。

庄劲松一行来到色尼区罗玛镇13、14村采石场,实地查看采石场回填场地、砂石料处理、环境修复复垦等情况,并就完整准确全面完成整改任务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庄劲松强调,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改革举措和制度性安排,是等同于政治巡视的生态巡视。王君正书记对那曲抓好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通报典型案例整改工作的批示精神,充分体现了王君正书记和以王君正书记为班长的区党委率先垂范的高度政治自觉、强烈使命担当,为我们进一步扎实推进典型案例整改工作、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树立了标杆、指明了路径、传授了方法。全市上下一定要把扎实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典型案例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作为坚定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检验标准,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政治自觉,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以王君正书记为班长的区党委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深刻认识抓好典型案例整改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整改工作持续走深走实走细、整改措施持续落实落地落细、整改任务按期圆满完成,坚决做到中央有部署、区党委有要求,那曲见行动、整改见真章。 

庄劲松要求,要压紧压实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全方位协调配合,不留余地、不讲条件、抓紧整改,推动整改措施落实到“最后一公里”,忠诚兑现好“让党中央、区党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承诺。要积极面对、以案促改,注重标本兼治、源头治理、综合治理,让整改工作过程、措施、效果成为既管当前又利长远的制度经验,切实把我市典型案例整改工作打造为美丽那曲建设的精品样板,为完成好“建设生态文明示范市”战略任务、努力实现“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奋斗目标而奋力拼搏,在“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伟大实践中争做先锋队、争当排头兵,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袁莹莹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