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政务公开
那曲市赛马场部分项目向公众开放
2018-05-25 10:07:43     来源:网信羌塘     
0

根据《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大型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体群字﹝2018﹞49号)要求,现将那曲市赛马场2018年免费开放工作方案公布如下:

一、体育场馆简介

那曲市赛马场始建于1993年,2008—2009年投资3000万元重建,室外场地面积1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200平方米,拥有容纳45000人的观众席。场馆运营单位为那市教体局,上级主管单位是那曲市人民政府。

二、免费开放项目、开放时间

(一)开放项目和场地

1、传统项目:抱石头、赛马、押加、拔河、锅庄舞、民族舞。

2、竞技项目:长跑、短跑、田径投掷比赛区。

(二)开放时间

每周开放时间不少于48小时,全年开放时间不少于330天,公休日、法定节日、学校寒暑假等,每天开放时间不少于6-8小时。

(三)收费标准

全年免费开放。

三、举办体育赛事、体育活动、体育培训情况

(1)举办8月8日“全民健身日”活动。

(2)举办恰青赛马节活动。

(3)各传统项目赛前培训。

(4)举办锅庄舞大赛。

四、群众参加体育赛事和体育活动等情况

抱石头、赛马、马术、押加、拔河、锅庄舞、民族舞等;场地计划全年接待不低于20万人次,月均接待不低于16667人次,日接待不低于556人次,全年室外体育场地平均每万平米接待不低于7000人次。

五、为群众身边的体育组织服务情况

截止2018年底,那曲市赛马场将为各县、市直各单位、各学校等提供群众体育组织场所,人数达到20万人。

六、成本支出情况

2018年场馆开放成本地方财政支出208万元,国家场馆补助104万元,共计312万元,其中水电能耗支出最低为10万元。

那曲市体育局

2018年5月24日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那曲市23名同志获“第一书记”称号

自治区党委决定,授予格桑卓嘎等385名同志“全区第二批优秀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荣誉称号,其中那曲市有23名同志获此殊...

那曲市举行首届“感动那曲人物”颁奖典礼

岳权、拉巴次仁、旦松扎巴等获奖

那曲市纪委监委开展扶贫领域监督安排部署

进一步明确了涉及扶贫领域问题线索、案件审理和相关职能科室及其分管领导的职责。

那曲资源对接浙江市场

11月24日上午,“2018浙江农业博览会”在浙江杭州开幕。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