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政务公开
那曲市人民政府驻拉萨办事处招待所2019年度部门预算
2019-01-25 11:16:08     来源:那曲市人民政府驻拉萨办事处招待所     
0

那曲市人民政府驻拉萨办事处招待所2019年度部门预算

2019年1月22日

目录

第一部分 那曲市人民政府驻拉萨办事处招待所概况

一、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二、部门职责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那曲市人民政府驻拉萨办事处招待所2019年度部门算明细表

一、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三、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六、部门收支总表

七、部门收入总表

八、部门支出总表

第三部分 那曲市人民政府驻拉萨办事处招待所2019年度部门预算数据分析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那曲市人民政府驻拉萨办事处招待所概况

一、主要职能

那曲市人民政府驻拉萨办事处招待所始建于1984年,长期以来在市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财政局等各有关单位的关心和帮助下,始终牢记广大藏北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为那曲的社会发展、经济建设尽职尽责,做出了一定的贡献,也为拉萨的社会局势稳定尽了力。

二、那曲市人民政府驻拉萨办事处招待所机构设置情况

机构人员情况

我单位事业编制12人,(事业编制12人);在职人员10人,(其中:事业管理人员1人、事业固定工1人、事业合同工8人);退休26人。

第二部分 那曲市人民政府驻拉萨办事处招待所2019年度预算明细表

2019年拉萨办事处招待所预算公开明细表.xls

第三部分 那曲市人民政府驻拉萨办事处招待所2019年度部门预算数据分析

一、2019年度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总体说明

那曲市人民政府驻拉萨办事处招待所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指标212.1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12.18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那曲市人民政府驻拉萨办事处招待所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预算212.18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08.9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3.25万元。

二、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那曲市人民政府驻拉萨办事处招待所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预算212.18万元,比2018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235.5万元,减少23.32万元,同比下降9.90%。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构情况

那曲市人民政府驻拉萨办事处招待所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预算212.18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08.9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3.25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其他政府办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项)212.18万元,占总预算的100%。

三、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那曲市人民政府驻拉萨办事处招待所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212.18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35.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3.25万元。

四、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我单位2019年度没有安排“三公”经费预算。

五、2019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我单位2019年度没有安排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六、2019年度收支预算情况总体说明

2019年度部门预算收入212.18万元,2019年度部门预算支出212.18万元,其中:事业运行212.18万元。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1、一般公共预算:是对以税收为主体的财政收入,安排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国家安全、维持国家机构正常运转等方面的收支预算。

2、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是指反映政府提供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包括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和特定的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的支出。

3、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指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资金。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