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政务公开
拉萨那曲第三高级中学2018年度部门预算
2019-04-11 11:39:48     来源:拉萨那曲第三高级中学     
0

目录

第一部分 拉萨那曲第三高级中学概况

一、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二、部门职责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拉萨那曲第三高级中学2018年度部门预算明细表

一、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三、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六、部门收支总表

七、部门收入总表

八、部门支出总表

第三部分 拉萨那曲第三高级中学2018年度部门预算数据分析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拉萨那曲第三高级中学概况

一、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我校是一所二级预算单位。

二、部门职责和机构设置

我校(拉萨那曲第三高级中学)系2017年9月新承办的单位,主要职责是组织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活动,保证教育教学质量。维护教职工利益,保障教职工合法权益,以教职工和学生的人生幸福和生命质量作为重点。

(一)、我校的主要职责具体包括一下几点:1、我校宣传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等,坚持依法治教、依法治学,贯彻执行市教体局的行政规章制度。2、配合上级单位制定符合党的教育方针和国家教育法律法规以及本校实际的教育发展规划和学校布局调整规划,并抓好组织实施和落实工作。3、组织开展本校的教育教学科研和教育教学改革,科兴教,科研兴校。负责对本校教育教学业务的具体管理,负责教育教学管理及教研教改工作,全力推进素质教育实施。4、按照干部和教师的职数、编制和管理权限,负责本校教师人事管理、继续教育、考核考评等工作。5、负责本校财务和基建管理,筹措资金,改善办学条件等工作。6、按照义务教育课程计划,开齐课程,开足课时,认真实施中学的教育教学管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二)、我校内设科室有:校行政办、年级组、总务处、教务处、德育处、教科室、信息室、财务室、团委办、工会、宿管科、党务办,其管理人员1人(校长),专业技术人员83人。

第二部分 拉萨那曲第三高级中学2018年度部门预算明细表

2018年度自治区本级部门预算公开明细表.xls

第三部分拉萨那曲第三高级中学2018年度部门预算数据分析

一、 2018年度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总体说明。

拉萨那曲第三高级中学2018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2241.55万元。收入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收入2241.55万元;支出包括:教育支出2241.55万元。

二、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拉萨那曲第三高级中学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2241.55万元,其中包括公积金缴费支出为4%预算。

(一)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结构情况.

教育事业支出为2241.55,占比100%。

三、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拉萨那曲第三高级中学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2241.55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1894.16万元,含工资福利支出1629.49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347.39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工资福利支出、退休费、助学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公用经费(商品和服务支出)264.67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取暖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四、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拉萨那曲第三高级中学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数合计18.11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0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13.58万元(购置费0.00万元,运行费13.58万元),公务接待费4.53万元,

五、2018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拉萨那曲第三高级中学2018年度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

六、2018年度收支预算情况总体说明。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合计2241.55万元。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拉萨那曲第三高级中学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入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2241.55万元)。支出为教育支出(2241.55万元)。

七、2018年度关于部门收入总表的说明。

拉萨那曲第三高级中学2018年收入预算2241.5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占100.00%。

一、关于部门支出总表的说。

拉萨那曲第三高级中学2018年支出预算2241.5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占100.00%,项目支出占0.00%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拉萨那曲第三高级中学2018年度未安排专项政府采购预算。

(二)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8年1月1日,拉萨那曲第三高级中学财政认可车辆指标数2辆,实际共有车辆1辆。主要为上级部门配发业务用车。

(四)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拉萨那曲第三高级中学2018年度未实行预算绩效。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一)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指市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教育事业费:是指国家用于发展社会各种教育事业,特别是义务教育事业的经费支出,主要有:国有中小学校的经费拨款。那曲市第二中学的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都是教育事业费。

(三)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拉萨那曲第三高级中学无此收入。

(四)事业单位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那曲市第二中学无此收入。

(五)其他收入:指除上述“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那曲市第二中学无此收入。

(六)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七)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拉萨那曲第三高级中学无此支出。

(八)“三公”经费:纳入市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那曲市第二中学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