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政务公开
那曲市委办2018年度部门决算
2019-08-30 11:25:31     来源:那曲市委办     
0

目录

第一部分 那曲市市委办概况

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二、部门职责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那曲市市委办2018年度部门决算明细表

一、收支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总表

三、支出决算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相关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表

第三部分 那曲市市委办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那曲市市委办概况

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我办录属行政机构,人员编制101人,行政人员编制64人、参照公务管理人员编制41人。2017年,我办在岗职工88人(援藏2人),其中:地级干部5人,正县级3人,副县级干部10 人,科级以下干部65人;其他财政供养人员3人(公益性岗位)。我办共设置行政综合办公室、秘书科、常委办、法规科,人事科,信息网络中心、党史办、督查室、保密办、政研室、档案馆等11个内设机构。我办车辆共有13辆车,其中地级干部车辆有4辆。机动车9辆。

二、部门职责和机构设置

(一)负责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的大政方针、重大决策、重要会议的传输、发布和协调贯彻工作;负责市委与区党委、政府有关部门和各兄弟省(区、市)有关部门的联系协调工作;协调人大、政府、政协、军分区等部门的工作;开展调查研究,为市委决策提供参考依据;承担市委及领导同志的后勤服务和事物管理工作;保障市委日常工作的运转。

(二)负责起草市委文件、市委领导的工作报告、讲话以及其他有关文件;承担市委、地办的各类文件的安全传递、管理、立卷工作;负责市委的机要、电文处理工作。

(三)收集、处理、传递有关重要信息;督促检查上级和本地区重要会议、文件、指示和重要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办理区党委和市委领导同志的批示和交办的其他事项;办理各县(区)和地直其他单位转交的与党委系统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四)负责市委及所属部门的密码通信任务,对全地区密码及设备的配备、管理,对全地区机要部门实行业务领导,协助党委组织部门管理机要干部;负责管理全地区党史资料的征集、编写和研究工作;负责管理全地区保密工作,组织实施《保密法》等法规,开展保密宣传教育,督促检查全地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保密工作,查处失、泄密案件。

(五)负责全地区党委系统及市委信息中心网络的传输、利用和管理、指导。

(六)承办市委会议的会务工作和后勤工作,负责市委的接待工作。

(七)承办市委领导同志交办的其他工作。

第二部分 那曲市委办2018年度决算明细表

那曲市委办2018年度决算明细表.XLS

第三部分 那曲市委办2018年度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收支总体情况说明

那曲市办公室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上年结转结余277.52万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256.68万元,本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938.08万元,年末一般公共预算结转596.11万元。

二、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情况说明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256.68万。

三、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938.08万元。

四、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938.0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590.44万元(人员经费2206.86万元,日常公用经费226万元),项目支出347.64万元。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938.08万元,具体结构为:工资福利支出2206.8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2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21.85万元。工资福利支出2206.86万元,其中基本工资345.13万元、津贴补贴1178.58万元、奖金133.18万元、伙食补助13.01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242.18万元、职工医疗保险缴费128.33万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11.99万元、住房公积金145.26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9.2万元。

商品服务支出542.43万元,其中;二是公用经费321.94万元,其中:办公费44.98万元、印刷费35.49万元、水电费0.24万元、邮电费102.61万元、取暖费12.15万元、差旅费60.82万元、维修维护费68.24万元、会议费8.25万元、培训费9.58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5.23万元、公务接待费0.35万元、劳务费22.2万元、其他交通费用104.05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28.24元。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21.85万元,其中生活补助82.31万元,医疗补助3.78万元、抚恤金35.12万元、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0.64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党委办公厅及相关事务行政运行支出2373.61万元

2、一般公共服务支出一般行政管理事务100.26万元

3、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组织事务其他组织事务支出0.1万元

4、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其他党委办公厅及相关事务230.86万元

5、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8.69万元

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就业补助公益性岗位补贴支出277.3万元

7、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机关养老保险支出242.18万元

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死亡抚恤支出35.12万元

9、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公共卫生其他公共卫生支出132.12万元

10、住房保障支出住房改革支出住房公积金支出145.26万元

五、2018年度“三公”经费预决算情况说明

那曲市市委办2018年“三公”经费情况表

单位:万元

项目

预算数

决算数

备注

合计


45.59


1.因公出国(境)费


0


其中:(1)因公出国(境)团组数




(2)因公出国(境)团人数




2.公务接待费


0.35


其中:(1)公务接待的批次




(2)公务接待的人数




3.公务用车经费


45.24


其中:(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45.24

(2)公务用车购置数


0


(3)公务用车保有量


13


(说明1.介绍“三公”经费总体情况,对分项支出具体情况、与上年决算对比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作详细说明。

2.对因公出国(境)团组数及人数,公务用车购置数及保有量,国内公务接待的批次、人数等情况做详细说明)。

六、2018年度机关运行情况说明

(一)2018年本部门履行一般行政事业管理职能、维持机关运行,用一般公用预算安排的行政经费2590.44万元,其中人员经费2312.62万元、日常公用经费277.82万元。

七、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同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其他收入,指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以外的收入主要是按规定动用的售房收入、存款利息收入等。

三、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度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