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政务公开
那曲市草原站2018年度部门决算
2019-08-30 11:09:03     来源:那曲市草原站     
0

目录

第一部分 那曲市草原站概况

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二、部门职责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那曲市草原站2018年度部门决算明细表

一、收支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总表

三、支出决算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相关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表

第三部分 那曲市草原站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那曲市草原站概况

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2018年那曲市草原站为市农牧局下属单位,财务独立核算,决算公开数据为那曲市草原站数据。

二、部门职责和机构设置

(一)部门职责。

1、负责宣传、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有关草原、草业方面的相关法律法规;

2、参与编制我市草原保护、建设、利用技术推广规划与计划;

3、组织实施我市草地管理、保护、建设、合理利用的技术推广和技术指导工作;

4、承担我市天然草原保护建设、人工草地建设、牧草种子基地建设及种子生产的管理和技术指导工作;

5、承担我市草原鼠、虫、毒草及其它有害生物防治技术指导工作;

6、承担我市草原保护建设利用项目的技术支撑及新技术的试验示范和推广应用工作;

7、承担我市草原保护建设利用的技术培训、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信息交流、技术承包等工作;

8、负责全我市退牧还草、草原改良工程建设监督指导和技术推广工作;

9、负责牧草研究、牧草试验、牧草种植、技术推广,负责提供牧草种植的各项技术资料及技术规程;

10、参与制定草原生态动态监测规划、草原鼠虫害监测规划、草原生态可持续发展规划;

11、开展草原生态保护、生态建设、生态研究工作,积极引进先进理念和技术,进行科学示范和推广;

12、负责我市草原生态和草业监督管理与技术服务、保护、建设和合理利用草原、改善生态环境、维护生物多样性等各项工作,促进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促进生态和谐、科技兴草、科技兴牧;

13、完成农牧局下达的相关工作任务;

(二)部门机构设置。

(一)办公室工作

在站领导的指导下,各科室的积极配合下,通过办公室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的上报下达,使其他工作能顺利开展。并且办公室积极配合其他科室工作,使各科室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其次,为方便各科室能够工作,办公室建立了资料室,供各科室查阅和参考,资料室的建立很大程度上帮助各科室干部职工顺利完成任务。同时在办公室工作人员的督促监督下,驻村工作队员在嘉黎县驻村工作也顺利完成,得到了农牧民一致好评的成绩。

(二)财务工作

财务室主要负责单位干部职工的工资统计与录入情况及各项资金统筹合计,长期以来对工作认真负责,账目明细未出现漏发或错发的情况,各项资金均做到有出处,使站内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得到保障。

(三)项目建设及申报工作

本年度,我站完成了农业部西藏那曲农业环境科学实验站自控温室建设工作,购置的各项仪器设备均已到位,项目资金已全部拨付,实验台站开始运营,完成了验收工作;完成2015年“金牦牛”课题各项科研任务.

(四)编制:草原站总编制数25名。

(五)人员情况:年末实有人数25人,其中在职人数为25人。

(六)车辆情况:车辆保有量3辆,车辆编制1辆,实有车辆3辆。

第二部分 那曲市草原站2018年度决算明细表

那曲市草原站2018年度决算明细表.xls

第三部分 那曲市草原站2018年度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收支总体情况说明

那曲市草原站2018年政府拨款收支总预算783.48万元,收入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无政府性基金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收入783.48万元;支出包括:公共财政预算拨款支出754.22万元。

二、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情况说明

那曲市草原站2018年度一般公共收入共计788.98万元,包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783.48万元,年初结转结余5.5万元,

三、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共计737.15万元。

(一)工资福利支出689.979万元,其中:基本工资支出167.333万元、津贴补贴支出281.631万元、奖金支出30.922万元、其他社会保障支出5.564、伙食补助支出16.20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支出81.917万元、职业年金缴费支出8.16万元、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33.153万元、住房供公积金缴费50.30万元、医疗费缴费2.063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12.736万元。

(二)商品和服务支出46.469万元,其中:办公费2.52万元、印刷费2.67万元、水费0.05万元、电费2.8万元、邮电费5.48万元、取暖费5.76万元、差旅费4.55万元、维修(护)费6.99万元、公务车运维护费7.07万元、其他商品支出8.58万元。

(三)对个人与家庭补助支出共计0.7万元,其中: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0.7万元。

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共计17.08万元。

(一)工资福利支出5.996万元,其中:津贴补贴5.559万元;

(二)商品和服务支出8.84万元,其中;差旅费0.14万元、维修费1.38万元、专用材料费6.08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1.24万元;

(三)对个人与家庭补助支出共计2.24万元,其中:个人农业生产补贴2.24万元。

本年结余34.76万元。

四、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那曲市草原站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收入

783.48万元,总支出754.22万元,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收入782.52万元,总支出777万元,较上年相比,收入增加0.96万元,增加0.12%,支出减少22.78万元,增加-2.93%。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8年度全年总支出754.22万元,其中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5.996万元、科学技术支出4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90.077万元、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支出35.217万元、农林水支出568.63万元、住房保障支出50.3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支出经济(类)那曲市草原站工资福利支出695.9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5.3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94万元。

五、2018年度“三公”经费预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三公经费支出共计7.0669万元。

(一)2018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7.0669万元,比上年8.4万元减少1.33万元,减少18.86%, 2018年年末公车保有量3辆。

(二)2018年公务接待费未发生。

(三)2018年因公出国(境)费用无预算无支出 。

那曲市草原站2018年“三公”经费情况表

单位:万元

项目

预算数

决算数

备注

合计

7.6

7.0669


1.因公出国(境)费

0

0


其中:(1)因公出国(境)团组数




(2)因公出国(境)团人数




2.公务接待费

0.5

0


其中:(1)公务接待的批次




(2)公务接待的人数




3.公务用车经费

7.1

7.0669


其中:(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7.1

7.0669


(2)公务用车购置数

0

0


(3)公务用车保有量

3

3


六、2018年度机关运行情况说明

(一)2018年本单位履行一般行政事业单位管理职能、维持单位运行,用一般公用预算安排的行政经费,合计783.4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共计737.15万元;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共计17.08万元。

(二)机关运行经费预算的内容

行政经费由基本支出和一般行政支出两部分组成;

1.基本支出,包括两部分;一部分是人员经费,具体包括工资、津贴及奖金、医疗费、住房补贴等;二是公用经费,具体包括办公及印刷费、水电费、邮电费、交通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物业管理费、日常维修费、一般购置费等。

2.一般行政管理项目支出,包括招待费、会议费、购置费(包括设备、计算机等)、专用材料费、干部培训费、信息网络运行维护费等用于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方面的项目支出。

七、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市草原站2018年无政府采购。

八、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止2018年12月31日草原站固定资产72.76万元,其中通用设备59万元(主要为车辆1辆,价值59万元);家具、用具、装具及动植物13.76万元。

九、重点、重大项目信息

2018年草原站系统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有1个5万元科技转化和推广服务经费。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同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其他收入,指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以外的收入主要是按规定动用的售房收入、存款利息收入等。

三、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度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