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政务公开
那曲市纪委监委2018年度部门决算
2019-08-30 10:51:15     来源:那曲市纪委监委     
0

目录

第一部分 那曲市纪委监委概况

第二部分 那曲市纪委监委2018年度部门决算明细表

一、收支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总表

三、支出决算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相关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表

第三部分 那曲市纪委监委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那曲市纪委监委概况

中共那曲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与那曲市监察委员会合署办公,实行一套工作机构、两个机关名称的体制,履行纪律检查、国家监察两项职能。

中共那曲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是党内监督专责机关,主要任务是: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执行情况,协助市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主要职责是监督、执纪、问责,对党员进行遵守纪律的教育,作出关于维护党纪的决定;对党的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履行职责、行使权力进行监督,受理处置党员群众检举举报,开展谈话提醒、约谈函询;检查和处理党的组织和党员违反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的比较重要复杂的案件,决定或取消对这些案件中的党员的处分;进行问责或提出责任追究的建议;受理党员的控告和申诉;保障党员的权利。

那曲市监察委员会的主要职能是调查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开展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维护宪法和法律的尊严。主要职责是监督、调查、处置,对公职人员开展廉政教育,对其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及道德操守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涉嫌贪污贿赂、滥用职权、玩忽职守、权力寻租、利益输送、徇私舞弊以及浪费国家资财等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进行调查;依据相关法律对违法公职人员作出政务处分决定;对履行职责不力,失职失责的领导人员进行问责;对涉嫌职务犯罪的将调查结果移送检察机关依法提起公诉;对在行使职权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监察建议。

第二部分 那曲市纪委监委2018年度决算明细表

那曲市纪委监委2018年度决算明细表.xls

第三部分 那曲市纪委监委2018年度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收支总体情况说明

收入:2018年财政拨款2851.61万元,同比去年增长17.98%原因2018年新增人员及住房公积金,社会保障缴费资金预算到单位预算内。

支出:2018年底支出总计3013.78万元。较上年增加,原因:人员新增。其中:2018年人员支出2237.47万元,较上年增长,原因:2018年新增人员及住房公积金、养老保险、职业年金、其他社会保障缴费等财配预算到单位预算内。

2017年日常公用支出246.22万元,2018年日常公用支出367.95万元,较上年减少,原因:厉行节约。

二、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情况说明

2018年本年收入合计:2852.7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851.61万元,其他收入1.18万元。

三、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一)支出执行情况

“支出决算明细表”中,总支出共计3013.7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489.11万元,纪检监察事务支出2467.29万元;其他组织事务支出21.58万元;其他公共卫生支出9.372万元;死亡抚恤金2.84万元。

(二)年末结转和结余情况

2018年年末结转结余243.73万元,其中:2018年基本支出结转147.06万元,项目支出结转结余96.67万元。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2018年无政府性基金收支。

五、2018年度“三公”经费预决算情况说明

那曲市纪委监委2018年“三公”经费情况表

单位:万元

项目

预算数

决算数

备注

合计

272

262.39


1.因公出国(境)费

0



其中:(1)因公出国(境)团组数

0



(2)因公出国(境)团人数

0



2.公务接待费

3

0


其中:(1)公务接待的批次




(2)公务接待的人数




3.公务用车经费

269

262.39


其中:(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19

109.18


(2)公务用车购置数

3

3


(3)公务用车保有量

13

13


(说明:1.公务接待费2017年预算为1.7万元,实际发生数为0.1万元,2018年预算为3万元,实际发生数为0元。原因厉行节约,严守八项规定。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17年预算数为68.7万元,实际发生数为65.82万元,2018年预算数为119万元,实际发生数为109.18万元,三公经费较上年增加42.2%,原因是机构人员增多,为满足正常工作需要,新购置三辆车。)

六、2018年度机关运行情况说明

总支出共计3013.7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605.42万元(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80.75万元、组织事务支出21.58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37.58万元、死亡抚恤2.84万元、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支出141.35万元、),项目支出408.37万元。

七、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2018年无政府采购

八、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8年12月31日,纪委共有车辆16辆,其中,业务用车16辆。

1栋三楼式办公业务用房,占地面积1305.43平方米,价值1530000元。

九、重点、重大项目信息

2018年度无重大项目信息。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同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其他收入,指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以外的收入主要是按规定动用的售房收入、存款利息收入等。

三、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度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