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政务公开
那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2018年度部门决算
2019-08-30 10:49:12     来源:那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0

目录

第一部分 那曲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概况

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二、部门职责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那曲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2018年度部门决算明细表

一、收支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总表

三、支出决算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相关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表

第三部分 那曲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那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概况

一、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那曲公安交警支队隶属于那曲市公安局, 是所在地道路交通管理的主管部门。支队人员编制增加到37人,机构升格为副县级建制,

二、部门职责和机构设置

主要职责:负责制定全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负责公路道路、高等级公路道路交通管理;负责交通特勤、秩序整治、交通科研、事故预防、交通违法处理、车辆及驾驶人管理、宣传教育等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下设科室办公室、车管所、事故处理科、秩序科、执法督察大队、科技室。

第二部分 那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2018年度决算明细表

那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2018年度决算明细表.xls

第三部分 那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2018年度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收支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那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861.45万元,其中年初预算1740.4万元,上年结转收入206.05万元。本年共支出1680.6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503.42万元,项目支出177.22万元,结转结余386.86万元。

二、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情况说明

2018年那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861.45万元,其中年初预算1740.4万元,上年结转收入206.05万元。

三、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2018年共支出1680.6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503.42万元,项目支出177.22万元,结转结余386.86万元。

四、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8年共支出1680.6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503.42万元,项目支出177.22万元,结转结余386.86万元。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那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2018年财政拨款支出为1680.64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支出方面: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37.9万元,占2.3 %;公共安全支出(类)1173.68万元,占69.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277.81万元,占16.53%;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86.90万元,占5.17;住房保障支出(类)104.35万元,占6.2%。

那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680.64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396.65万元,包括基本工资166.93万元、津贴补贴674.9万元、奖金55.33万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6.69万元、伙食补助费28.2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147.12万元、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59.01万元、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20.54万元,住房公积金104.36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133.5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68.99万元(其中:办公费15.53万元、印刷费13.16万元、手续费0.03万元、水费1.77万元、电费38.49万元、邮电费9.67万元、取暖费7.08、物业管理费0.66、差旅费15.42万元、维修护费0.38、培训费4.60万元、专用材料费0.12万元、公务接待费1万元、被装购置费1.08万元、劳务费0.16万元、公务车辆运行维护费49.84万元、其他交通费用1.62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8.3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50.53万元(其中:医疗费补助7.48万元、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43.05万元)。资本性支出26.55万元:其中办公设备购置4.92万元、专用设备购置21.63万元,其他支出37.9万元。

1.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147.12万元。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0万元。

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就业补助(款)公益性岗位补贴(项)支出130.7万元。

4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其他公共卫生(项)7.34万元。

5.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59.02万元。

6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公务员医疗补助(项)20.54万元。

7.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104.35万元。

8.公共安全支出(类)公安(款)行政运行(项)23.99万元。

9. 公共安全支出(类)公安(款)道路交通管理(项)1149.68万元

10.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款)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项)37.9万元

五、2018年度“三公”经费预决算情况说明

关于那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情况说明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算数

决算数

备    注

合    计

68

50.84


1.因公出国(境)费

0

0


其中:(1)因公出国(境)团组数




(2)因公出国(境)团人数




2.公务接待费

1.8

1


其中:(1)公务接待的批次




(2)公务接待的人数




3.公务用车经费

49.84

49.84


其中:(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49.84

49.84


(2)公务用车购置数

0

0


(3)公务用车保有量


17


(1)2018年“三公”经费支出数合计50.84万元,较上年度减少13.1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00万元,较2017年持平;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49.84万元,较2017年减少14.1万元;公务接待费1万元,较2017年增加1万元,减少原因为2018年市财政对“三公”经费进一步压缩。

(2)2018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数50.84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万元;公务车辆运行维护费49.84万元,车辆运行保有量22辆,其中五台车为待报废车,当年未购置公务车辆;因公出国(境)费0.00万元,组团数0批次、0人次。

六、2018年度机关运行情况说明

(一)2018年那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履行一般行政职能、维持机关运行,用一般公用预算安排的行政经费,合计100.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公用经费100.8万元。

(二)机关运行经费预算的内容

1.公用经费支出,具体包括公务接待费1.8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68万元、其他商品服务支出业务费31万元。

七、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那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2018年度无政府采购支出事项。

八、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国有资产总值:1922.39万元,其中:流动资产844.48万元,固定资产1604.34万元。流动资产中:库存现金1.56元,银行存款628.13万元,财政应返还额度195.86万元,其他应收款18.92万元。固定资产中:房屋5850.07平方米,账面价值694.23万元;车辆22辆,账面价值411.75万元。

九、重点、重大项目信息

那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无重点、重大项目。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一)财政拨款:指当年从自治区财政取得的资金。

(二)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指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资金。

(三)其他收入:指上述“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以外的收入。主要是按规定动用的售房收入、存款利息收入等。

(四)上年结转和结余:主要是以前年度支出预算未完成,结转到当年或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二、支出科目

(一)财政事务:指财政事务方面的支出。有关具体事务包括行政管理、机关服务、预算改革业务、财政国库业务、政监督、信息化建设、财政委托业务等。

(二)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反应政府提供一般公共服务的支出。

(三)行政运行支出:指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四)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反映政府在社会保障与就业方面的支出。

(五)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反应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六)工资福利支出(类):反应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七)商品和服务支出:反应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

(八)其他支出: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不能划分到具体功能科目中的支出项目。

(九)年末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预算支出未完成,按照有关规定结转到当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十)机关运行经费:是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17.78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品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十一)三公经费:是指市级财政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三、其他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的行政任务和事业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