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政务公开
那曲市工商业联合会2018年度部门决算
2019-08-30 14:28:34     来源:那曲市工商业联合会     
0


目录

第一部分 那曲市工商业联合会概况

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二、部门职责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那曲市那曲市工商业联合会2018年度部门决算明细表

一、收支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总表

三、支出决算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相关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表

第三部分 那曲市工商业联合会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那曲市工商业联合会概况

一、 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纳入那曲市工商业联合会2018年度决算汇编范围的单位共1个,那曲市工商业联合会。

二、 部门职责和机构设置

(一)部门职责。

1.团结、服务、引导、教育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爱国、敬业、诚信、守法、贡献,培养拥护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队伍。

2.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政治安排的推荐工作。参与政治协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积极参政议政。

3.参与政府相关的经济活动,广泛联系各地工商界人士,开展民间外交,推动经贸交流和协作,促进经济社会开展。

4.参与协商劳动关系,促进和谐社会建设。

5.指导本会直属商会工作,积极参与社会组织建设工作,促进行业协商会改革发展。

6.反映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利益诉求,维护其合法权益。

7.为会员提供政策信息、人才交流培训等服务。组织会员企业参加各类经贸活动,外出参观考察,帮助会员企业拓展市场。

8.配合有关部门开展非公有制会员企业党建工作。

9.积极引导非公有制企业及其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承担社会责任,大力支持慈善公益事业发展,积极投身光彩事业。

10. 承办政府和有关部门委托事项。

(二)部门机构设置。

我单位隶属行政单位,核定编制共计15名。 机关内事业编制(参照公务员)15名(其中机关后勤服务事业编制1名)。内设5个科(室), 科室分别:办公室、组织会员科、宣教科、法律援助科、经联科。现有干部职工总数12名(其中:行政编制实有人数11人,机关工人1人), 我单位财政认可车辆有2辆。  

第二部分 那曲市工商业联合会2018年度决算明细表

那曲市工商业联合会2018年度决算明细表.XLS

第三部分 那曲市工商业联合会2018年度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收支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上年结转结余0万元,本年收入433.34万元,本年支出430.60万元,年末结转结余2.74万元。

二、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情况说明

与2017年预算数同口径比较,较上年增加449.4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我会2017年未单独安排预算经费,与统战部安排在一起,从2018年1月起单设出去。2018年公共财政预算拨款上年结转结余0万元,本年公共财政预算拨款收入433.34万元,本年公共财政预算拨款支出430.60万元,年末公共财政预算拨款结转结余2.74万元。

三、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430.6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20.60万元,项目支出10.00万元。2018年工资福利支出388.32万元,其中基本工资232.61万元、津贴补贴6.53万元、奖金20.06万元、伙食补助费7.2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45.97万元、职业年金缴费6.10万元、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18.39万元、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6.25万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1.97万元、住房公积金27.72万元、医疗费1.87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13.63万元。 2、商品和服务支出25.78万元、其中办公费0.44万元、水电费0.03万元、邮电费3.57万元、取暖费3.55万元、差旅费3.52万元、会议费0.47万元、培训费0.17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10.10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3.94万元;资本性支出6.5万元。

四、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430.6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20.60万元,项目支出10.00万元。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420.6万元,其中1、基本工资232.61万元、津贴补贴6.53万元、奖金20.06万元、伙食补助费7.2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45.97万元、职业年金缴费6.10万元、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18.39万元、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6.25万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1.97万元、住房公积金27.72万元、医疗费1.87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13.63万元。2、公用经费,具体包括办公费0.44万元、水电费0.03万元、邮电费3.57万元、取暖费3.55万元、差旅费3.52万元、会议费0.47万元、培训费0.17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3.94万元。2018年度“三公”经费公共财政拨款支出10.1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10.1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0万元。资本性支出6.5万元。

五、2018年度“三公”经费预决算情况说明

那曲市交通运输局2018年“三公”经费情况表

单位:万元

项目

预算数

决算数

备注

合计

11.4

10.10


1.因公出国(境)费

0

0


其中:(1)因公出国(境)团组数

0


(2)因公出国(境)团人数

0


2.公务接待费

0.5

0


其中:(1)公务接待的批次

-


(2)公务接待的人数

-


3.公务用车经费

10.9

10.10


其中:(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0.9

10.10


(2)公务用车购置数

-


(3)公务用车保有量

2


2018年度“三公”经费公共财政拨款支出10.1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10.1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0万元。原因为:对车辆运行维护费由办公室牵头进行了严格的管控。

六、2018年度机关运行情况说明

(一)2018年我部门履行一般行政事业管理职能、维持机关运行,用一般公用预算安排的行政经费,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430.6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20.60万元,项目支出10.00万元。

七、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我单位2018年没有安排政府采购预算经费,没有此方面的支出发生。

八、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8年12月31日,那曲市工商联共有车辆2辆,其中,业务用车2辆。

2018年底工商业联合会资产总额为146.17万元,其中:1.流动资产31.68万元,包括库存现金3.58万元、银行存款25.36万元、财政应返还额度2.74万元。2.固定资产101.4万元其中:轿车25.4万元、越野车76万元。其他固定资产13.09万元。

九、重点、重大项目信息

我单位2018年没有重点、重大项目信息。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指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财政补助收入:指市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三、三公经费:是指市级财政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四、工资福利支出: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五、商品和服务支出: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战略性和应急性物资储备等资本必支出。

六、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反映政府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七、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八、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九、资本性支出(基本建设):反映切块由发展改革部门安排的基本建设支出,对企业补助支出不在此科目反映。

十、资本性支出:反映各单位安排的资本性支出。切块由发展改革部门安排的基本建设支出不在此科目反映。

十一、对企业补助:反映政府对各类企业的补助。切块由发展改革部门安排的基本建设支出中对企业补助支出不在此科目反映。

十二、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指政府在社会保障与就业上面的支出。

十三、行政单位医疗:指财政集中安排的行政单位医疗保险缴费经费。

十四、公务员医疗补助:指财政集中安排的公务员医疗补助经费。

十五、住房公积金:指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保障部门、财政部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十六、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机关运行经费是指我局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

十七、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度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