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民主政治
那曲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宗教活动场所挂牌
2018-04-18 17:04:35     来源:那曲市民宗局     
0

挂牌.jpg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申扎县买巴乡东热寺隆重举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宗教活动场所”挂牌仪式,地区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索朗央培出席活动,地委统战部调研员尼玛扎西,申扎县政协主席拉巴次仁,副县长益西曲珠,地、县统战民宗部门以及,寺庙所在乡村主要领导和群众40余人参加活动,县政协主席拉巴次仁主持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地区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索朗央培作了讲话,他强调民族团结是西藏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前提和重要保证,经地、县两级党委政府的推荐,申扎县东热寺正式被评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宗教活动场所,这是极大的荣誉,也是地、县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团结工作的结果,希望东热寺传承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弘扬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牢牢把握“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始终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摆在首要位置抓紧抓好;不断增强创建时效,引导各族群众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促进民族团结、共建美好家园上来,始终坚持民族团结、十分珍惜民族团结、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积极营造讲团结、保稳定、创和谐、促发展的良好氛围,努力开创新时代民族团结事业新局面。

僧人代表嘎玛珠觉表示,东热寺虽然已获得“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宗教活动场所”的荣誉称号,但不会牌子到手创建到头,我们将更加深入、扎实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不辜负今天来之不易的荣誉。

最后,在欢乐和热烈的掌声中索朗央培同志和拉巴次仁同志共同揭牌。

责任编辑:谢瑞娥

推荐阅读>>

西藏两会:那曲科技种树从无到有20年

通过近20年的探索,那曲高寒高海拔城镇植树试种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

那曲市尼玛县洛桑次仁获“马云乡村教师奖”

13日,“马云乡村教师奖”“马云乡村校长奖”颁奖典礼在海南三亚举行。

那曲市23名同志获“第一书记”称号

那曲23名同志获“全区第二批优秀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荣誉称号。

那曲市举行首届“感动那曲人物”颁奖典礼

岳权、拉巴次仁、旦松扎巴等获奖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