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民主政治
那曲市政协召开2018年度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表彰大会
2019-01-08 16:15:24     来源:那曲政协     
0

QQ截图20190108161507.png

1月4日,那曲市政协召开表彰大会,对12件优秀提案和6家先进承办单位进行表彰。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德吉卓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健,市政府副市长母兴斌应邀出席会议。

市政协主席才仁郎公,副主席索朗央培、夏彦、日卓、徐建、西绕加措,秘书长西洛次仁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索朗央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西绕加措宣读了《政协那曲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的决定》,优秀提案委员代表和先进承办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就做好下步提案工作,索朗央巴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收集材料,了解真实情况,使形成的提案有理有据、切实可行。二要进一步提高提案审查立案质量。提案委员会及其办公室要在充分尊重和保护提案者民主权利的基础上,严格按照提案工作条例的规定,进一步规范提案审查立案程序,细化立案标准。三要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作为提案承办部门,要重视提案办理工作,深入研究分析提案,认真负责地予以答复,兑现承诺。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