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民主政治
那曲市纪委监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1-23 10:18:44     来源:清风羌塘     
0

1月22日,那曲市纪委监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那曲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高军涛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市纪委常委会班子和个人带头做了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特邀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退休老干部代表列席并全程监督。

市纪委监委班子把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了充足准备。会前,拟定了切合实际的实施方案,班子成员间开展广泛的交心谈心工作;向各县(区)、市直单位广泛征求意见,发放征求意见表69份,征求到意见和建议14条,为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民主生活全程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深入剖析了纪委常委会班子及其成员存在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自我批评不避重就轻、切中要害,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毫不隐晦、真刀真枪,整改措施具体实在、操作性强。民主生活会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真正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促进工作的效果。

列席会议的市委组织部的同志作了点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符合要求,对上年度整改落实情况有汇报,对今年存在问题有深入剖析,并明确整改方向;此次民主生活会勇于动真碰硬、主动揭短亮丑,是抓自身建设的有效抓手,是一次党性修养的再提升;自评与自我批评诚恳真切,彰显了帮助同事、维护团结的政治自觉,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一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多一筹”,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二要突出抓好问题整改。要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三是要及时做好情况通报。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会议情况通报,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四是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领头雁作用,做整改标杆。纪检监察机关要发挥好党内监督专责机关的作用,切实加强对开好民主生活会的监督,确保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