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民主政治
那曲市政协召开征集社情民意信息座谈会
2019-04-03 17:43:45     来源:那曲政协     
0

QQ截图20190403174441.png

为继续做好那曲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按照《中共政协那曲市委员会党组2019年工作要点(协商计划)》安排,4月2日上午,那曲市政协召开征集社情民意信息座谈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索朗央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敏武等委员在座谈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委员们坚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那曲发展稳定生态三件大事,从区外人才引进与区内人才挖掘、加快完善藏文编译工作、提升医药规范使用等方面,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和意见建议,共征集到社情民意信息14条。

为做好那曲市两级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索朗央培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关于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部署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加强领导,真正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纳入重要日程,建章立制,落实工作责任,增强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二是立足当前实际,清醒认识和把握那曲两级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客观现状。清醒认识在素材缺乏、力量薄弱、缺乏工作主动性等方面问题。三是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那曲两级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量水平。要从高度重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注重采集符合要求的社情民意信息、做好各类素材转换和发挥专委会作用等四个方面,确保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无缝对接、承转顺畅、形成合力,推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秘书长班子成员,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驻部分县(区)、市(中、区)直单位的市政协委员共20余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