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民主政治
全区妇联系统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那曲召开
2019-10-24 12:34:39     来源:羌塘牧女     
0

1.png

在自治区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各地市委的大力支持下,10月22日下午,全区妇联系统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那曲市召开。

2.png

那曲市委书记松吉扎西出席专题会议,自治区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江措拉姆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晓红主持会议。那曲市委副书记王亚东致辞,那曲市政府副市长、妇儿工委主任李猛、部分地市分管领导、七地市妇联负责同志和部分县区妇联负责人,那曲市各县区妇联及部分乡镇、村居妇联主席70余人参加了现场推进会。

江措拉姆全面总结了全区妇联改革情况及成效,指出,通过改革,妇联组织建设和发展的政策有了保障,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更加广泛,在网上网下实现了有形化,妇联组织更具有代表性更具有影响力。

同时,她还客观分析了改革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进一步推动深化妇联改革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一要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进妇联改革向纵深发展。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深化基层妇联组织改革。二要坚持创新引领,要大力推进网上妇联建设、打造妇联工作特色品牌、进一步转变作风,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具体行动,在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群众中展现更大作为。

王亚东在致辞时指出,推进妇联改革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务实举措。

他表示,那曲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妇女工作。希望全市广大妇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勇担当、善作为,传美德、树新风,勤学习、强本领,做无愧于伟大时代的新女性。希望那曲各级妇联组织始终牢记使命职责,主动担当作为,不断促进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交流发言

4.png

那曲市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阿梅围绕坚持政治引领,激发内生动力,开展妇女儿童事业新局面进行大会交流。

5.png

拉萨市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向巴彩喜围绕深化妇联改革,开启“四新”领域新征程进行大会交流。

6.png

昌都市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王英红围绕发挥执委作用,推动基层妇联改革取得新成效进行大会交流。

7.png

林芝市米林县妇联主席卓玛围绕建“坚强阵地”筑“温暖之家”进行大会交流。

8.png

那曲市巴青县本塔乡妇联主席桑吉卓玛围绕如何彰显基层妇联活力,引领妇女展风采进行大会交流。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那曲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

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加快行业系统内隐患整改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开班 敖刘全主讲第一课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的开班,标志着那曲市公安机关警务实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才仁郎公率队在班戈县进行综合调研

才仁郎公率队深入班戈县就脱贫攻攻坚、产业就业、合作组织、“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落实等工...

那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1次学习会

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和全市工作实际科学系统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