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民主政治
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第三宣讲团在那曲市召开宣讲报告会
2019-11-21 12:46:19     来源:那曲政协     
0

QQ截图20191121124649.png

11月19日下午,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第三宣讲团在那曲市召开宣讲报告会。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邓进就中央政协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

邓进同志从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的背景意义、会议精神的主要内容、新时代人民政协的重点工作、会议精神的特点、抓好贯彻落实方面作了全面细致的宣讲解读。宣讲报告会上,邓进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上的总体要求、指导思想、政治要求、主轴主线、中心环节、两大主题、四项职能、政治责任、使命任务,是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顶层设计和行动指南。他反复强调,吴英杰书记在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上安排部署了新时代西藏政协五项重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做好政协工作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创新履职方式,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三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更加广泛的共识;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五是加强党的领导,确保西藏政协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他对全市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助推我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学深学透会议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

市政协副主席索朗央巴主持宣讲报告会,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和宣讲报告会精神,在领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求真务实,学以致用、指导实践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在那曲市设立主会场, 11个县(区)设立分会场。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才仁郎公在索县分会场参加报告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西绕加措、许军基,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协秘书长班子成员、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市政协参加单位领导,市(中、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驻那曲市的自治区政协委员及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90余人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县(区)政协参加分会场会议,共计300余人。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那曲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

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加快行业系统内隐患整改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开班 敖刘全主讲第一课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的开班,标志着那曲市公安机关警务实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才仁郎公率队在班戈县进行综合调研

才仁郎公率队深入班戈县就脱贫攻攻坚、产业就业、合作组织、“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落实等工...

那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1次学习会

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和全市工作实际科学系统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