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民主政治
那曲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任委员会议
2019-12-02 17:51:57     来源:那曲市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202175254.png

为进一步规范和推进法制委员会各项工作,切实筑牢地方立法工作基础,11月29日,那曲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任办公会议就《关于选聘市人大常委会地方立法咨询专家的函》《那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规则(草案)》《那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地方立法咨询专家库工作规则(草案)》《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及自治区实施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进行集体研究,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那曲市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远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在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的有力帮助指导下,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全体干部坚持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提升,较好的完成了市人大常委会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下一步将全力推进法制委员会各项工作规范化、法制化。

会议强调,市人大法制委员会肩负着地方立法、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等重要职责,是市人大监督工作的主要执行者,推进法制委员会工作规范化、法制化迫在眉睫。

会议决定,2019年12月3日召开那曲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将通报一年来法制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讨论下一年度工作计划,审议《那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规则(草案)》《那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立法咨询专家库工作规则(草案)》,那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选聘那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的函》。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那曲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

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加快行业系统内隐患整改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开班 敖刘全主讲第一课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的开班,标志着那曲市公安机关警务实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才仁郎公率队在班戈县进行综合调研

才仁郎公率队深入班戈县就脱贫攻攻坚、产业就业、合作组织、“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落实等工...

那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1次学习会

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和全市工作实际科学系统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